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2013-08-31 06: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网上车市:牧马人与大切诺基都是Jeep品牌在国内市场非常受众的两款车型,您认为这两款车型拥有哪些独到之处?

钱总:牧马人是Jeep的标志之作,也一直沿袭了Jeep的特征鲜明的外观设计与被誉为“终极四驱利器”的强大越野能力,作为SUV领域的典范,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当然,牧马人在延续自我的设计风格的同时,从未放弃对再续经典的追求。比如2013款Jeep®牧马人Rubicon全系车型标配了17英寸高级运动轮圈,辐条设计上采用时尚酷黑元素,使轮圈造型更添运动酷感和个性色彩。同时,全新2013款Jeep®牧马人携“全球十佳”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构成的高效能引擎,集成最强四驱技术和更适应于公路驾驶的优化底盘,以及应付一切极限环境的顶级安全技术,带来终极四驱性能与细腻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

大切诺基作为Jeep家族中最顶级的产品,从2010年开始它的产品定位发生了一些转变,从之前的强调越野型与通过性偏向于了综合性的体现,更加注重彰显舒适豪华与科技节能。当然,大切诺基依旧是继承了Jeep强悍的越野能力的,通过性方面毋庸置疑。比如今年推出的2014款大切诺基,被称作“8X7史上最强豪华SUV”!其中3.6L舒适导航版,是该价位唯一装备ZF 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业界最丰富7大驾驶模式,其10.4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是整个豪华SUV级别最低的。

网上车市:今年6月份上市的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可以说是Jeep 2013年主推的车型,那么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怎么样?下半年有怎样的预期?

钱总:今年上半年大切诺基单款车型的销量还是相当不错的,要比去年同期的增长量高于40%左右。据4S汽车营销的统计,今年7月份Jeep第一次超越宝马,荣获进口汽车销量月冠军。

对于下半年来说,大切诺基的销量会有更好的表现,据我估计会在上半年的销量基础情况下翻一倍。为什么这么肯定,首先今年7 8月的平均销量要比上半年按同期月平均销量增加了50%。并且9 10月份还会推出一款3.0L的车型,相对之前的车型价位会更实惠,能够更大的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因此我对大切诺基下半年的销量增长非常的看好。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网上车市:常听圈内的朋友说,伊势威JEEP 4S非常重视网络宣传,并且投放力度也非常的大。那么钱总,您是怎么看待网络宣传这一块儿的?

钱总:是的,我们对于网络的重视程度非常的高,并且资金的投放力度也十分的大,全国性与地方性的网络、媒体平台我们投放了达20多家,效果非常的好!

我们对网络的重视主要源自这两点:其一,现代人的生活基本已经离不开了网络,无论是他们选购物品、增长见闻、获取信息......大部分的主流人群都会选择网络这个信息传播速度最快的方式,这么一个拥有庞大消费者的平台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其二,据我们了解,凡是选购第二辆车的客户,其中95%的都会先在网上浏览他所看中车型,非常客观、全面的去了解它,并且会从已经拥有了这款车型的车主那里获得一些非常客观的信息,再来综合的决定是否选购。

网上车市:作为一家4S店的负责人,您如何用自已的思路和想法去影响公司的各级销售服务人员的?

钱总:首先,对于我们的每一个员工来说,4S店就是一个大家庭,这个大家庭对每一个员工的关爱与帮助会产生非常强大的凝聚力。并且当每一个员工都把4S店当做了家,充分的发挥主人翁意识,他们的工作会变得更加主动、积极。换一个角度来说,只有品牌形象更好、4S店发展更好、产品销量更好,我们的每一个员工未来的展望才会更好!并且我们非常强调执行力,每周部门经理都会固定的召开会议,然后传达这一周或者这一月的计划,制定出了详细高效的计划以后接下来就靠这些部门经理具体去实施,这一层层的工作传达靠的就是凝聚力和执行力。

网上车市:祝愿陕西伊势威JEEP在发展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钱总:谢谢!

陕西伊势威品志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64  地址: 西安市北二环西段6号(未央路立交桥西南角)卫星店地址:榆林市开发区电厂路延安市宝塔区南二十里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