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2013-08-31 06:08: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 专访】肌肉感十足的粗犷身姿、方正的脸型上铸有标志性的7竖条孔、灵巧的身形带有无往不前的魄力......不不不!!这可不是在说“变形金刚”,而是性能同样堪称“怪物”的Jeep车型!曾经,一组Jeep牧马人穿越石山的照片让我对“汽车与越野”有了颠覆性的认识,它那夸张到不可思议的前进角度与动作不得不让我连连感叹这具“机械怪兽”的可怕,当然也钦佩作为驾驶者的胆魄,那是Jeep这个标志给我的第一次印象,也是最深的印象!

对于Jeep品牌及专营经销商来说,在国内汽车市场开拓性的前进就如同跋涉石山一样,在坎坷与颠簸中渐行渐远,当然也蒸蒸日上。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邀请到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 4S店的总经理钱坤先生,与车市的网友们一起细谈“Jeep”!

——————————————————————————————————————

网上车市:钱总,您好!非常感谢您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我想,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您一定有着非同寻常的感受,能简单的说说自已吗?

钱总:网上车市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 4S店的总经理钱坤,很高兴能够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

我工作的起点就是从伊势威Jeep开始的,2003年初入车圈,到如今已有十年的光阴!我从基层的销售人员一步步成长为了店总,这其中包含着努力与上层领导给予的关心与支持,其实想起来还颇有些唏嘘!十年的工作经验不仅仅是让我对Jeep品牌有着非常深刻的认识,同时对伊势威Jeep还有着一份深刻的感情。

网上车市:请钱总为网上车市的网友介绍下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 4S店的基本情况。

钱总:其实,我们陕西伊势威Jeep也是伴随着克莱斯勒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动而不断的作出调整。从2002年陕西伊势威正式拿下品牌授权与4S店开业,起先我们主营的是北京Jeep,销售的车型就是大家熟悉的切诺基(小)。而后,随着克莱斯勒对三菱汽车的控股,03年我们营销的品牌授权有所转变,在营销的产品系列里加入了三菱的部分车型,例如:三菱的欧蓝德与速跑。这两款车型挂着三菱的车标,不过归属于北汽集团下属的联合品牌代加工生产,由我们来销售。

一直到06年,克莱斯勒中国的独立进入,陕西伊势威开始了以正规授权的原装进口Jeep、克莱斯勒等品牌车型的销售。再到10年,店内主打销售的产品就以原装进口的Jeep、克莱斯勒、道奇品牌为主了!

车市专访陕西伊势威品志JEEP总经理钱坤

网上车市:伊势威Jeep 4S店主要经营的Jeep、克莱斯勒以及道奇都是拥有纯正血统的美系品牌,这些品牌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及售后表现怎么样?

钱总:克莱斯勒在国内汽车市场销售的强势增长是从2010年开始的,也是借助国内汽车市场总体增长的大势,不过克莱斯勒的增长量要高于汽车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尤其是SUV车型(是全国平均增长水平的3倍)。从10年1万多台的销量、到11年2万多台、12年4万多台,销量成倍增长,我们今年预计的销量在8万5千台。拿我们身边的变化的来说,现在西安小街小巷穿梭间的Jeep、克莱斯勒品牌越来越多,身边的朋友也开起了Jeep品牌车型,这些都非常直观的说明的了近几年Jeep、克莱斯勒在国内销售的强势增长。

说到Jeep、克莱斯勒与道奇这些美系品牌车型,想必各位网友也都知道美系车型是非常经久耐用的。在美国本土,您能够经常看到超过10年15年车龄的老款经典车型依旧行驶在公路上,这就说明了美国人的一个造车理念,注重实用、坚固与安全。这就保证了Jeep、克莱斯勒与道奇这些品牌车型很少会出现故障问题。当然,车主的车型出现了问题我们还是会非常及时的给予售后故障维修,让消费者体验到比售前更加热情与周到的服务!

网上车市:谈起JEEP品牌的历史与文化,不少的网友都为之津津乐道。在您看来,Jeep是个什么样的品牌?Jeep的车型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

钱总:首先,中国消费者对于Jeep品牌的接触是非常早的,七八十年代的切诺基(小)在国人的眼中已经是较为高端的车型了。到八十年代末,Jeep成为了SUV车型销量的先驱者。因此,在我看来,进入中国市场后的Jeep品牌所具备的开创精神与勇往直前的气魄,这些品牌精神与理念不只是高高在上,或是浮于表面,而真正的深入人心,让消费者对Jeep这个品牌倍加尊敬。至于Jeep的车型是什么样的产品,不正是有那么一句经典的台词么““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这就是对Jeep品牌产品的最好诠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