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再送8千装潢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再送8千装潢

2013-08-30 08:56: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外送8千装潢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外送8千装潢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英菲尼迪经销商江苏文华店获悉,现购买英菲尼迪G系除现金优惠外还送价值8千元的装潢大礼包,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英菲尼迪G系 现金优惠 送8千元装潢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537 .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外送8千装潢

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G系的车身线条硬朗、动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配合上英菲尼设计前卫的铝合金轮毂给人一种动感的感觉,搭配完美。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外送8千装潢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G系内饰包含真皮座椅,电加热前座椅,带腰部支撑的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超质感合金内饰面板,浮现豪华品质。7英寸彩色LCD信息显示屏,Infiniti中控台,可控制音响、空调,并用于燃料经济性显示和保养提示。

英菲尼迪G系 南京现金优惠外送8千装潢

动力方面:采用vq25hr和vq37hr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有力,驾驶较快,驾驶感舒适,网友称“只要肯给油,它就能出力,7500转进红可不是盖的,超车KICKDOWN,七档可直接跳三档,那推背感很爽!”。

英菲尼迪G系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购买英菲尼迪G系除现金优惠外还送价值8千元的装潢大礼包,这个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考虑出手。

江苏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37  地址: 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