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2.0L尊贵型最值 长安马自达CX-5购买推荐

2.0L尊贵型最值 长安马自达CX-5购买推荐

2013-08-20 06:5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天奇   编辑:赵天奇   

国产CX-5 2.5L车型动力系统介绍

  长安马自达
排量(ml) 2488
气缸数 4
气缸压缩比 13
排放标准 国Ⅳ(京Ⅴ)
燃油标号 93# [京92#]
燃油供给方式 缸内直喷
发动机特有技术 Dual S-VT
最大功率转速(rpm) 61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000
最大功率(kw) 144
最大扭矩(n.m) 252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面革新 试驾体验长安马自达CX-5顶配

长安马自达CX-5 2.5L车型的发动机同样出自创驰蓝天技术,这也是这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5L首次在国内露面,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52Nm,压缩比同样为13.0:1,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这款发动机使用93号(京标92号)汽油同样轻松无压力。

国产CX-5 2.5L车型配置差异

产品名称 2.5L 自动 四驱豪华型 2013款 2.5L 自动 四驱旗舰型 2013款
售价(万元) 22.98 25.28
氙气大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感应雨刷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8喇叭扬声器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面革新 试驾体验长安马自达CX-5顶配

  全面革新 试驾体验长安马自达CX-5顶配

2.5L豪华型车型与旗舰型配置方面相差还是比较大的,旗舰型相比豪华版多出了疝气大灯、9扬声器音响、GPS导航等,不过2.3万元的差价只能说因人而异。

总结:长安马自达CX-5全系车型购买推荐

2.0L和2.5L车型选哪款?

2.0L和2.5L车型的差价过大以及不分配至车型价格重叠有可能是造成2.5L车型销量不及2.0L车型的最大原因。其实国产CX-5装备的创驰蓝天2.0L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和经济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常年在城市中驾车的话,2.0L的动力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因此2.0L非常值得购买。

六款配置选哪款?

相对于长安马自达CX-5的售价和配置,2.0L自动四驱尊贵型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在该版本中已经包括了我们日常需要的安全/舒适配置。其次比较值得推荐的是2.0L自动四驱精英型,配置还算比较丰富。而比手动两驱舒适版高出1.7万元的自动两驱舒适型车型配置并未高出多少,不建议购买。最入门的两驱手动舒适型对于喜爱CX-5但手头并不宽裕的朋友在价格上也有着不小的诱惑。再来看2.5L的两款车型,比较推荐2.5L旗舰版,因为既然已经考虑购买动力更为强劲的车型了,旗舰版加2.3万相比而言能买到更为丰富豪华的配置还是比较值得的,而2.5L豪华型与2.0L尊贵型相同的售价配置却低了不少使其比较尴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