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球鹰GX7最高钜惠一万 熊猫小车免费送

全球鹰GX7最高钜惠一万 熊猫小车免费送

2013-07-22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全球鹰GX7最高钜惠一万 熊猫小车免费送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吉利全球鹰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GX7 2.4自动 尊贵型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一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在售,颜色齐全!此外,7月20日到店参与“全球鹰GX7 非常6+1”之“看大车赢小车”抽奖活动,有机会免费抽取熊猫车一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自动尊贵型5座2013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球鹰GX7 2.0L+6AT可预订 本周末有优惠活动

吉利全球鹰GX7的外形算得上车界美男子,出自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将欧系风格与东方元素相结合,造就了GX7灵动沉稳的气质。整车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很符合国人的审美,作为一款城市SUV,GX7开在市区不失为一道靓丽风景,而开在郊外也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其轴距达到了2661mm,整车的长宽高为4541×1833×1700mm。

全球鹰GX7 2.0L+6AT可预订 本周末有优惠活动

吉利全球鹰GX7的内饰采用更多平直的线条,中控台双层布局看起来也十分的整洁,与一般的轿车内饰风格十分接近。中控台上配有触摸式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信息功能。车内的座椅据现有资料来看是皮质的,包裹度、柔软度都是上乘,车内的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地板铺装平整不会影响乘坐,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坐姿调节比较的人性化。

全球鹰GX7 2.0L+6AT可预订 本周末有优惠活动

全球鹰GX7搭载了1.8L、2.0L和2.4L三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2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2.0L发动机与1.8L发动机差距不大;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2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全球鹰GX7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GX7是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后精心打造的第一款SUV,也是全球鹰为做中国最安全汽车品牌迈出的坚实一步,受到业内朋友和爱车人士的一致赞誉,社会上有着不错的保有量。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即可享受一万元钜惠,还有机会买一送一,机会难得,请勿错过!

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36  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601-1603)号华南汽贸A区69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