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车市遇冷如何购车 10-15万经济型A级车

车市遇冷如何购车 10-15万经济型A级车

2013-07-18 16:0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借着车展的东风,5、6月成了车市的黄金购车月,而随着车展硝烟的淡去,7、8月则成了尴尬的车市冷遇期。在这两个月份,各大汽车经销商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用较大的优惠幅度吸引消费者眼球。本文选取部分10-15万经济型A级轿车,教您在车市淡季如何购车。

推荐一: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9.98-16.99万

降价行情:长安福特淄博锦骋汽贸,新福克斯综合优惠1.1万,包含6000现金+5000礼包

淄博 锦骋 福特 新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应该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车身比老款略长,宽与高则小于老款车型。轴距与老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轴距2648mm),所以后排空间方面也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淄博 锦骋 福特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在实用性方面以及的修饰元素下了很大的功夫。内饰的设计中充斥着立体的线条,福克斯的内设看上去充满棱角,但你不必担心这些棱角会如看上去般坚硬,实际上福克斯的内饰选材仍然十分慷慨,所有可能在事故中危害乘客的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并且内饰装配工艺上也进行了提升,车门上放置雨伞的设计、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大瓶饮料的车门储物格。

淄博 锦骋 福特 新福克斯

福特新福克斯搭载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通过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了进排气系统之间的最优设计;配备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传统手动变速箱的快捷响应、自动变速箱的便利性和最优化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