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豪华为主 解析6月国内上市轿车

豪华为主 解析6月国内上市轿车

2013-06-18 15:59:1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峻   

豪华为主 解析6月国内上市轿车

转眼间已然6月份了,天气也进入了盛夏时节。伴随着本月重庆车展、深港澳车展的开幕,各大汽车厂商也在这个时节纷纷推出自己重量级的车型上市销售,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下面小编就对6月份上市的轿车做个简单汇总。

起亚(进口)  凯尊

2014款起亚凯尊

上市日期:6月7日

预计售价:23-30万

新车看点:全新动力

起亚(进口)  凯尊

起亚(进口)  凯尊起亚(进口)  凯尊

新一代凯尊沿袭了起亚新设计师Peter Schreyer的设计理念,但家族式的虎啸前脸略有收敛,全新的大灯和中网造型极具个性魅力,整体线条更加流畅,尾灯也有些改动。

起亚(进口)  凯尊

起亚(进口)  凯尊

换代车型的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仪表盘的样式上进行了改进,同时车内的音响系统也升级。配置上,新款加入了更多安全配置,例如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探测系统等。

起亚(进口)  凯尊

新一代凯尊配备2.4L MPI发动机,最大输出动力为293马力,峰值扭矩为346牛米,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让动力表现和节油方面令人期待。

编辑点评:以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来看,新一代凯尊应该也会很快引入国内。但是从这两款竞争车型来看,天籁别克君越已经有了一定市场竞争力,而且品牌知名度较高,很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如果今后凯尊想要超越别克君越新天籁则要加强宣传。定价合理,还是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