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奇瑞瑞虎购车送3000元导航现车销售

泰安奇瑞瑞虎购车送3000元导航现车销售

2013-03-08 00:3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奇瑞瑞虎 购车可享惠民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立达奇瑞4S店了解到,瑞虎现在购车送3000元导航,3月1号至8号店内举行妇女节活动,凡在此期间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3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8.48万-12.38万 8.48万-12.38万 暂无优惠 送3000元导航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2款瑞虎在延续瑞虎外形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外观更加饱满时尚,并且增加了厚重感,配置方面全面的提升,让瑞虎的性价比更高。外形动感时尚,拥有SUV车型空间、外形方面的优势以及轿车的舒适驾乘体验。车身尺寸:4390mm、宽1765mm、高1705mm,轴距2510mm。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单明了,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表现不错。2012款瑞虎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

奇瑞  瑞虎精英版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与搭载同样动力系统的奇瑞A3有些相像,动力输出相对自身1.3吨左右的整备质量来说表现得比较内敛,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的水平。1挡起步速度提升比较缓慢,在城市驾驶中显得有些迟钝,但过坑洼路段却十分有利,但在2、3、4挡行驶时,却能充分感受到车子的冲劲。

编辑点评: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