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豪华版才够味 凯迪拉克XTS购车分析

豪华版才够味 凯迪拉克XTS购车分析

2013-02-28 22:3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一直以来,中国的豪华中级车市场格局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是奔驰、宝马和奥迪的天下。他们都有各自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品牌理念,所生产的每一款车都代表着自己的品牌精神。正是因为如此,使得我们的选择都只能停留在精神的层面,对于个性化的需求我们是没得选择。如今,末日重生后的上天给了我们一个新的选择,凯迪拉克XTS的到来,给原本寂静如林的豪华中级车市场陡添生机,此次凯迪拉克XTS一共带来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包括了2.0L涡轮增压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因为3.6L车型对比性不强,所以本次的购车分析只涉及2.0L车型。

XTS

凯迪拉克XTS官方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3款 28T 舒适型 34.99
2013款 28T 精英型 37.99
2013款 28T 豪华型 41.99
2013款 28T 领先型 46.99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凯迪拉克XTS的售价为34.99万-56.99万,其中2.0L的顶配车型为46.99万,3.6L铂金版售价为56.99万,如果只算2.0L车型的话,最低配和最高配车型的差价达到了12万。之所以没有选择3.6L车型参与对比,是因为其售价比2.0L顶配车型还要高出10万,而在动力和配置上其实差距不大。个人觉得3.6L车型其实就是个幌子,是为了树立地位而生的,没想过要卖多少出去,通用也没想过要用这一款车来赚钱。

豪华版才够味 凯迪拉克XTS购车分析

XTS

豪华版才够味 凯迪拉克XTS购车分析

 凯迪拉克XTS依旧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笔直犀利,棱角分明,符合美式肌肉的风格。XTS的长宽高分别为5131mm、1852mm和1501mm,比宝马5系的5039mm还要长接近100mm,加上时尚霸气的外观,开在路上绝对很有面子。

XTS

XTS

近日,全球行业权威评选“全球十佳发动机”揭榜,凯迪拉克2.0T发动机凭借强劲动力性能和突出的油耗表现成功上榜。这款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品牌专属研发,将搭载于全新凯迪拉克XTS车型。目前中级豪华车中,奥迪、宝马都推出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全新凯迪拉克XTS、奔驰E也在陆续跟进。主攻中级豪华车的全新凯迪拉克XTS在国产之后,将瞄准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等对手,并以2.0T SIDI发动机作为主推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