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2013-01-06 07:3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哈弗H6/1.5T领衔 盘点自主SUV亮点配置

纵观这么多年中国车企的飞速发展,我们应该为它们竖起大拇指,当听着身边的朋友和陌生人讨论着自主品牌有诸多不好的方面时,我并没有采取反驳,而是站在一个第三者的角度重新审视了一边自主品牌汽车。的确,自主品牌中即使是长城或者比亚迪等在中国响当当的名字,仍然存在着技术不太成熟,做工较粗糙,与合资或者进口品牌竞争吃力的局面。但从另一个方面去看,我们也不能忽视自主品牌的进步,尤其是在某些车型身上,我们看到了国产汽车的希望和美好前景,编辑本次就以自主品牌车型中的SUV为对象,挑选出5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为网友解析一下这5款车型身上具备的足以与合资和进口SUV相匹敌的配置。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介绍: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介绍
产品名称 亮点配置 备注
哈弗H6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自主品牌SUV中首款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车型
全球鹰GX7 6AT 自主品牌同级别SUV中首款搭载6AT车型
荣威W5 非承载式车身 在自主品牌大都搭载承载车身 主攻城市SUV的背景下,荣威W5的非承载车身更能体现其越野性能。
纳智捷 大7 360°全景影像 10.2英寸液晶显示屏 座椅防盗 自主品牌SUV中首款搭载360°全景影像车型
陆风X5 8AT 目前暂未上市,但其6MT车型已经上市,8AT车型也将在年中左右推出,届时陆风X5将成为自主品牌SUV中首款搭载8AT变速器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哈弗H6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解析

2012年9月28日,长城首款小排量T动力SUV——哈弗H6 1.5T正式上市,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包括都市型、精英型及尊贵型,售价分别为10.08万、11.18万、11.98万。相较早期上市的2.0L和2.4L车型,H6的1.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变化,最大的改变就是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编辑就带大家解析一下这款无论是对长城汽车还是所有自主品牌SUV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动机。

历史解析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在哈弗H6 1.5T上市之前,很多网友大概知道长城旗下其实已经有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型就是腾翼C50(现在叫长城C50),长城C50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首款搭载自主研发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然而哈弗H6上搭载的1.5T发动机与长城C50上搭载的1.5T有没有联系呢?答案是肯定的。其实长城C50和哈弗H6上搭载的1.5T发动机都出自长城炫丽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只不过是在长城炫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轻质涡轮,然后进行了调校,最终得到现在长城C50和哈弗H6上的两款1.5T发动机,只不过长城C50上搭载的是代号为GW4G15T的低功率版本,而哈弗H6上搭载的是代号为GW4G15B的高功率版本。

动力解析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全景摄像/8AT 五款自主SUV亮点配置解析

我们看到,对比长城C50搭载的1.5T发动机,哈弗H6搭载的经过调校后的1.5T发动机无论是在功率还是扭矩上,都较C50有显著提高。同时,我们拿出当前合资车型中口碑较好的大众途观的1.4T发动机与哈弗H6的1.5T发动机做了对比,发现H6搭载的1.5T发动机同样拥有着同合资车PK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