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2012-12-29 12:2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报道:2012年12月28日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今天正式入驻大连,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曾涛先生,大昌行汽车华东集团总经理黄立新先生以及宾利大连总经理裴蒙楠先生亲临典礼现场,同贺宾利大连的隆重开业。为庆祝此次开业,现场将发布今年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欧陆GTC V8敞篷轿跑车(New Continental GT V8),同时,宾利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也登陆大连现场助阵,宾利世界知名奢华汽车品牌的王者风范。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作为辽宁省的重要沿海港口城市之一,大连是中国东北地区主要的对外门户;也是东北亚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2012年中国城市竞争力排名十一位,金融竞争力全国第八、东北第一。在这座浪漫的海滨城市里,人们对顶级汽车的需求日益旺盛,因此大连也成为宾利在中国发展的关键市场。宾利大连展厅的设立对宾利在华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它的成立势必进一步拉近宾利与更多高端客户之间的距离。宾利将为当地客户提供最为尊贵的皇室级服务,使宾利成为他们心中的不二之选,在持续推进宾利品牌发展之余,也将进一步推动当地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宾利大连展厅地处沙河口区高端住宅及商业区,比邻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星海广场,紧邻版图中心唯一出海口——星海湾国际游艇港,周边云集诸多知名银行及证券公司等金融企业,高端房地产项目及游艇公司。面积达800平方米的展厅整体设计风格既时尚典雅,亦富有豪华的贵族品味;宽敞舒适的环境,彰显宾利汽车的英伦风范,完美诠释极致奢华和畅快激情完美融合的传承。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大连及其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最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这些高端客户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宾利英伦汽车之巅的魅力。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为庆祝大连展厅的盛大开业,宾利特别带来了今年登陆中国的全新欧陆GTC V8敞篷轿跑车,并在开业典礼现场举行了揭幕仪式。全新欧陆GTC V8敞篷轿跑车传承了宾利一贯的Grand Touring精神。它搭载全新打造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最大507匹的澎湃动力以及66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零到百公里加速仅5.0秒、最高时速达301公里。在输出强大动力的同时,宾利创新的传动系统使燃料效率提升40%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环保承诺。全新欧陆GTC V8敞篷轿跑车集浪漫,奢华与动感于一身,必将为更多热衷于时尚自驾的中国客户打造极致优雅的新时代生活方式。随着全新欧陆GTC V8敞篷轿跑车的登场,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宾利在双门轿跑车市场的优势,也为羊城的客户提供绝佳的选择。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现场,有80年来首款宾利自主设计的旗舰车型——慕尚,它体现了宾利崇尚的“纯粹”设计,车头处的传统矩阵格栅等细节,清晰可见传统宾利S型车的特点;车身以尖端“超塑成形工艺”实现了车身面板的整体成型,赋予慕尚流畅、完美的线条;车厢内饰经过宾利专业工匠的纯手工打造,尽显尊贵品质,与外型相得益彰。慕尚完美演绎了宾利的品牌精髓,继承了宾利的竞赛血统,以勒芒赛道中 的“Mulsanne”弯道命名,造型优雅同时具备卓越运动性能,其6¾升V8发动机以低转速能轻松实现512 PS的强大功率。这台被誉为“英伦汽车之巅”的旗舰车型将宾利纯粹设计与极致奢华工艺融于一身,将是在同时代同类车型中令对手望而却步、难以超越的传世之作。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过去十年来,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如破竹,不断将引以为傲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在赢得客户赞誉、获得专业奖项的同时,宾利在中国的销售成绩稳步提升。截止至2012年9月底,宾利中国交车达1,411辆,同比增长28%,继续占据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地位。开业典礼现场大昌行汽车华东集团总经理黄立新先生强调,“通过过去十年在中国经营宾利所累积的经验,宾利对于国内超豪华汽车市场及客户需求拥有深度的专业认知。依靠香港上市公司大昌行的实力,宾利将继续在中国高速增长的城市发展经销网络,成为全中国最大的宾利经销商集团”。

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宾利品牌已远远超越了汽车的范畴,超强的产品阵容、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尊尚至优的服务和漫长的发展历程成就了经典传奇,演绎着永不妥协的宾利精神。相信宾利大连的未来也必将如日东升,共同谱写宾利更辉煌的篇章!

海滨之都喜迎英伦豪车宾利大连隆重开业

宾利大连,隶属于“中国企业500强”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宾利大连展厅地处沙河口区高端住宅及商业区,展厅面积达800平方米,整体设计风格既时尚典雅,亦富有豪华的贵族品味;宽敞舒适的环境,彰显宾利汽车的英伦风范,完美诠释极致奢华和畅快激情完美融合的传承。展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尊贵、愉悦的服务环境,更带来了宾利汽车品牌文化的独特体验。为爱好宾利的尊贵客户提供与全球同步的定制服务和最新产品。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为大连以及省内其他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咨询服务及BENTLEY Exclusive个性化尊享服务。

宾利大连详细信息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B3区5-9-10号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