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家族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家族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2012-03-12 04:4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家族化的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3月7日正式在海南三亚上市,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8-18.58万元,这样的售价区间与老款速腾售价差别并不大,但是在广大消费得知后,心里却没有多大的底,甚至不被大部分人所接受。

在上市后的一天,编辑在一汽大众大理阿鹏4S店的邀请下,在大理环海公路再次感受过1.4TSI新速腾。此前已经对全新速腾做过详细实拍,而此次的接触更多是一些体验以及试乘试驾方面的感受。

家族化的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家族化的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新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设计更加犀利,告别了老款车型经典圆润的造型,整体上感觉更加大气。向其全新迈腾与新帕萨特靠拢。而外观却有几丝奥迪A4L的神韵,让这款A级车更具B级车型级感。

家族化的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的外观变化非常大。车身为4644mm,比上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而车为1778mm,比上一代加宽了18mm。车高1482mm,比上一代增加了21mm。轴距变为2651mm,这73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离地间隙由125mm降至108mm,让车身看起来变的更低。

家族化的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前大灯的设计,简洁的同时不失犀利。此次试驾车型没有配置氙气灯,即使在1.8T高配车型上也见不到该配置。

家族化的转变 感受体验一汽大众全新速腾

为了迎合家族化的统一设计,新速腾在外观上的变化可谓很大,相貌上与帕萨特迈腾有着十分相近的元素。全新速腾的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一贯的线条简洁有力设计,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动感腰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这种风格在大众其它车型身上也可以看到。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