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导入机械增压系统 德系名厂强改宝马M6

导入机械增压系统 德系名厂强改宝马M6

2008-06-17 11:45: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伟   编辑:李伟   

宝马6系的高性能版本车型-M6,自登场以来就以其出色的性能、优异的动力表现而使使人折服。而近日就是这款高性能车型却再度变身,成为更加强大的机器猛兽。G-POWER针对M6所搭载的5.0升V10引擎导入机械增压系统,使其最大马力达473.5 kW /7300rpm,峰值扭力则为635N•m/6300rpm。

经过了上次对于BMW M5的大改造后,来自德国的G-POWER改装厂对于此具5.0升V10引擎似乎已经驾轻就熟,再度推出了全新的动力提升改装套餐,不过与上次不同的是,此次不走双涡轮增压路线,改走机械增压方式,虽然动力输出不较上次596KW来得夸张,但较线性的输出,相信也是性能迷另一不错的选择。经过改造之后,M6敞篷车M6敞篷车可于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0-200km/h也仅需11.9秒,从静止加速至300km/h也只需要34.5秒,极速高达320km/h!

此次G-POWER针对BMW M6加以改造,对于其所搭载的5.0升V10引擎加上双ASA机械增压系统,使得最大马力提升了95kW,来到473.5kw/7300rp境界,峰值扭力则为635N•m/6300rpm,可让此款作为改装示范车的M6敞篷车于4.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外,0-200km/h也仅需11.9秒,对于一辆重达两吨的敞篷跑车而论,已属相当顶尖的性能表现,别忘了从静止达到300km/h也只需要34.5秒,更别说是320km/h的极速了!

为对应此增加的动力输出,G-POWER也设计了全车空力套件与底盘改装套件,包含有以碳纤维打造的前下扰流,可提供车头更佳的稳定性,与引擎及煞车系统需要的冷却空气;至于车侧与车尾部分,G-POWER也设计出专属的侧裙与分流器,让气流通过M6时能更为稳定且迅速。

下盘部份,G-POWER提供21吋合金锻造轮圈,尺码为前9.5×21、后10.5×21J,对应的轮胎尺寸为255/30R21与295/25R21;煞车系统部份,G-POWER换上前八活塞卡钳,搭配380mm直径碟盘。悬吊部份G-POWER换上了九段高度可调式套装避震组,可让车主依照实际用车路况与喜好,调整出最合适的阻尼软硬。

此套件乃是针对M6敞篷车型所研发,如果你为M6 Coupe的车主,由于车体结构因素,你除此了机械增压套件外,当然也可以选择双涡轮增压的改装版本,高达544Kw、最高596Kw马力将立刻供你驱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