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你离完美假期还有一辆艾力绅的距离

你离完美假期还有一辆艾力绅的距离

2016-10-08 12:1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月饼节都过完了,是不是开始默默为国庆长假倒计时了?不管出游还是探亲,你都需要一辆更加舒适的座驾,不止让你的旅途充满乐趣,而且还有超高回头率!不信,看看艾力绅的表现。

你离完美假期还有一辆艾力绅的距离-图1

就算谈不上荣归故里,也要有里有面

在外打拼的人不少,而回家的机会总是少的可怜,难得回乡探亲,当然少不了大包小包、满载而归,这个时候,当然需要一辆足够能装的车——以艾力绅为代表的新一代MPV不止“胃口大”、而且还让你能真正的“装”出范儿来!

没错,就是艾力绅的超高颜值和绅士气质!

只要你不担心大家热情过度,那亲朋好友眼中的“明星”是当定了!

艾力绅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四横条幅式前进气格栅,配以醒目的镀铬装饰,富有张力和品质感;四颗晶钻式LED前大灯让人印象深刻,凌厉的眼神似乎可以洞悉一切;而同样采用LED光源的雾灯不仅视觉效果非常出彩、亮度也相当给力;再加上非常有格调的铂雅棕、彩晶黑、钛金银、银月灰、珍珠白等五种车身颜色,任何场合都可以轻松Hold住。

你离完美假期还有一辆艾力绅的距离-图2

如果打算出门走亲访友,那艾力绅的内饰更让你有足够的理由骄傲。艾力绅内部布局合理实用、细节做工精致,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富有层次且不单调,再配合质感和触感都很好的皮革包裹,无论身处驾驶席的你、还是坐在其他位置的亲友,都会感受到浓浓的精致格调,所谓的“荣归故里”,或许恰是如此感觉。

无论海角天涯,有TA才让你畅享假期

长假难得,带上家人一起游走大江南北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实也不必非要去名胜古迹凑热闹,只要山清水秀、空气怡人就是一次完美的放松。当然,你需要一辆足够贴心的座驾来呵护你的假期。

你离完美假期还有一辆艾力绅的距离-图3

艾力绅将安全放在了首位,首次搭载的本田FUNTEC全新成果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不仅融合了毫米波雷达和单目摄像头的感应功能,而且新增了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后视动态提醒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多项全新功能,将安全系数提升到了新的层次。无论山林、草原还是一马平川,你都需要这样的TA!

而在舒适度方面,艾力绅拥有无可比拟的2900mm超长轴距,极具特色的滑轨更加使得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间都能够得到充分的保证。同级罕见的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全系标配的电动双天窗,不仅便利实用而且趣味横生。值得一提的是,艾力绅采用了以本田FUNTEC科技为依托的全新动力系统,在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输出的基础上,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6-7.9L/100Km,无论天涯海角、我们大可以想走就走!

十一长假年年都有,但不是所有的假期都足够完美,你所缺少的可能只是一台艾力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