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2016年第十五届天津国际车展 即将开幕

2016年第十五届天津国际车展 即将开幕

2016-09-26 14:27: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天津站 报道】10月1至10月6日,第十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即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天津乃至环渤海地区国庆黄金周期间重要的文化娱乐活动之一的第十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是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专业汽车展会。

2016年第十五届天津国际车展 即将开幕-图1

截至目前,室内6个展馆及室外展场的招商工作已圆满完成。保时捷宝马MINI奔驰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斯巴鲁林肯宝沃DS、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荣威MG北京现代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天津一汽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雷诺东风风行、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哈弗汽车、北京汽车江淮汽车、华晨汽车等近70个品牌确定参展,展车数量将达到600台。其中,宝沃、汉腾汽车众泰新能源、众泰大迈、郑州海马均为首次亮相。此外,组委会还将继续设立平行进口车展示专区,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渠道选择。

本届展会期间组委会为特定的目标观众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专项活动,将联手上汽大众、吉利汽车等品牌举行品牌日活动,还将开展新能源车型联展活动,将更大的实惠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组委会为提升广大市民的观展体验,进一步加强了互联网推广和互动售票工作。消费者通过关注车展官方微博、微信,可以参加多种线上活动,赢取门票和其它优惠,也可在“大众点评”和“天津票网”等平台及APP的专属购票页面,直接购票。此外,参与sohu天津车友会、奏耐天津、奏耐车等公众号及天津电视台《我们都是消费者》、FM100.5等栏目的互动活动也有可能获得免费的车展门票。

目前,开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十一长假期间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汽车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