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

2016-09-26 13:1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金秋十月,国庆长假,紧接着中秋假期。这个秋天过得不要太好!俗话说好事连连,北京现代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限量特惠,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1

现代ix25是2014年现代推出的一款小型SUV,与其他品牌小型SUV不同的是,ix25一改圆润敦实的风格,将车型做的十分硬气。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2

车体延续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年轻动感的风格很抢眼,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各种潮流的细节结合得十分完美,更多突出灵活时尚的小型SUV特色。A柱是较为惹眼的设计,可以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主要以简洁时尚为主,同样延续了家族T型设计理念,整体布局错落有致。中控面板上面配有多媒体系统,并自身带有蓝牙音乐/电话、导航、收音机、blue Link等功能,实际体验均很容易上手。通风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绝对要算是配置里面的重头戏,同时副驾驶下方的储物抽屉设计也很人性化。空间方面整体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3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4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5

现代ix25整车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2590mm,空间足够。同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进行放倒,内部还配备了全尺寸的备胎,由此也可看出厂商的用心程度。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6

在动力上,ix25有1.6L、2.0L和1.6T三个动力类型可以选择,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91.6kW/6300rpm,峰值扭矩151N.m/4850rpm;2.0L车型最大功率118kW/6500rpm,峰值扭矩192N.m/4800rpm;1.6T车型最大功率117.7kW/5500rpm,峰值扭矩250N.m/1450rpm;除了自动挡车型同样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现代ix25的1.6L车型还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秉承了现代一贯线性自然的加速表现,刹车灵敏,安全系数很高。

而变速箱升档十分的积极搭配注重燃油经济性的Nu发动机,可以让车辆更加的省油,很适合家用。

金秋爽翻天 现代ix25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图7

总体来讲现代ix25还是比较全面的一款家用SUV,时尚的外观、高科技的内饰配备以及舒适的驾驶感受也比较符合自身年轻时尚的定位。如此的配置,加上起售价最高优惠3万的促销政策,无疑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家用汽车。希望各位爱车的朋友不要错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