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日产“年轻”十三载 理想依旧在路上

东风日产“年轻”十三载 理想依旧在路上

2016-09-20 14:1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雅娟   

音乐营销已然成为各大车企与年轻人产生共鸣的最佳方式之一,它可以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让品牌形象年轻化。东风日产自落实YOUNG NISSAN战略以来,更是积极地大打年轻牌。东风日产“理想在路上——理想音乐行走季“第二季活动,就是要让理想与音乐生出青春之花。

东风日产“年轻”十三载 理想依旧在路上-图1

2016年,东风日产“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在不久前刚刚迎来胜利收官。现在,东风日产“理想在路上”理想音乐行走季接力上演,致敬理想,为年轻人再次搭建起展示才华、实现理想的舞台。

 “理想在路上——理想音乐行走季”新闻发布会,7月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盛大举行,《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霍尊和“快乐女声”李霄云也来到现场助阵,为所有追寻音乐理想的年轻人加油。

8月,理想音乐行走季携手三大原创音乐人霍尊、李霄云、马頔走进三座城市,探寻本地音乐人,聆听他们的故事,传播正能量。通过音乐公路电影的拍摄和上映,让更多原创音乐人能够走到幕前,充分展示自身音乐才华,号召更多人了解和支持他们的音乐。

东风日产“年轻”十三载 理想依旧在路上-图2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作为青年群体的伙伴与知己,东风日产一直希望能够与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青年一代,共同发现内心的激越和梦想,在莫逆于心的共鸣中,去倡导“YOUNG NISSAN”的品牌年轻化理念,与一群具有年轻心态的群体形成情感共鸣,以挑战精神、传递年青心态的价值观,与各年龄段的年轻人玩在一起。”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沟通传播部部长郭伟表示。

东风日产“年轻”十三载 理想依旧在路上-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