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三城双擎 双擎带来诗意生活

三城双擎 双擎带来诗意生活

2016-09-21 16:38: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宇翔   编辑:吴焕菁   

三城双擎 双擎带来诗意生活-图1

 在苏州,你可能无法逃避这样一种生活:晨间去湖边慢跑,中午去品尝软糯的淮扬小吃,下午去花间散步,晚上去喝茶、健身,周末出去在蓝天白云下自驾休闲。美景之外有美食,处处都是闲情逸致,处处都是湖水相伴。望着倒映其中的美影,整个人的滋滋润润。难怪有人说,苏州人的生活就是诗,生活在诗情与画意之中,想老怕是都难呢。

回馈这份生命中的美丽,让故乡永远树绿、天蓝、水清,我会献上一份努力,而我恰好知道努力的方向。说起来要谢谢一次曾经的尴尬:那回,漂亮美食的诱惑让我吃坏了肚子以至最后虚脱。不堪回首的经历,教会了我认清事物的本质,更教会了我以内在品质与环保来衡量对错。所谓表面的光鲜远远比不上内里的纯净来得要紧,绝不仅仅是适合评价食材。我明白,爱生活、爱家乡、爱这座城市,就给它最好的。我处处提醒自己,要环保、要为城市排毒。于是,我为自己也是为自己的家乡,选了卡罗拉双擎。

三城双擎 双擎带来诗意生活-图1

当然,我得到的不仅仅是环保。我得到了从此贴合我的个性旅程。

在城市里驾驭双擎,那种平顺、静谧是其他车辆无法比拟的。松开刹车,它轻轻向前滑行,不发出一丝声响。首先就是一种极品的放松;因为低速时电机的强效推进,在城市路段起步加速的那种强劲的体验又随叫随到。想来,不事声张却又劲力迅猛真的让我轻盈而不柔弱,我从此爱上了开车这件事。传统发动机同电动机的结合是最理想的环保模式,我既不用担心外部充电带来的不便,又不需要担心发动机的动力不足。我的卡罗拉双擎的电动机非常给力,这样一来我可以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使用纯电模式,不仅安静,更能省油。这样的组合让我丝毫不用担心油耗问题。我加满一箱油基本上跑个1000公里没有问题,跑长途对我来说变得非常省心。

再加上电子无级变速器的润物细无声般的传动,车内的舒适性非常好,这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三城双擎 双擎带来诗意生活-图2

无论城市如何堵车,油电系统的切换都应对自如,不损我毫发。不到4L/100km简直就是城市行车的“天文数字”,在朋友中,这一油耗成绩独孤求败,实现了环保,又养怡了自我。最最重要的,“低油耗是拿高车价换来的”之论调,在卡罗拉双擎面前也变得讨打,因为入手卡罗拉双擎的价格,竟然抬手可及。

 可以说,卡罗拉双擎把繁琐的城市勤务之旅变得如自驾旅游一般。宽敞的大空间、精良的制作、轻盈的操控、体贴的服务,如同绵软的吴语、如同那淮扬美食,轻轻叩响内心。真的,除了那小桥流水、那映日而绿的植被,最让我放松、畅快的那一段诗情画意,如今就在我的车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