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三城双擎 蓝天美景合家欢,行且珍惜着

三城双擎 蓝天美景合家欢,行且珍惜着

2016-09-19 09:21: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宇翔   编辑:吴焕菁   

三城双擎 蓝天美景合家欢,行且珍惜着-图1

我的胃爱这里:天津大麻花,狗不理包子,超敞亮的海鲜,津门传统大菜,家常煎饼;我的眼爱这里:古文化街,意大利风情街,天津之眼,海河风情;还有,我还爱这里的相声、这里的戏曲,这里就是天津,我的故乡。

小时候就喜欢天津的这片大海,在海边长大的我,喜欢枕着大海的波浪入眠。那抹映着天空的蔚蓝,三十年来一直是我梦中的颜色,我总幻想着在一片蔚蓝之中驰骋向前。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会经历风浪。那场污染环境的事故,曾给我的心里埋下对于环境的担忧。那蔚蓝,似乎正被盖上一丝阴影。我们要以自己的努力,让这里永远保持当年的纯净。

如今我有了孩子,更是环保的初衷不改。在买车时,我开始考虑更多:我不仅要追求良好的、高人一等的驾驶体验,还要为儿子的茁壮成长负责、为他的舒适快乐负责。一定要让他享受蔚蓝色的洁净,让他远离污染困扰。要让爸爸嘴里讲叙的天津,与他抬头亲眼见到的天津一样美丽。于是,一言不合,我不会再选择相对来讲污染猛烈的纯汽油车,我选择了雷凌双擎。

三城双擎 蓝天美景合家欢,行且珍惜着-图2

雷凌双擎的丰田车标带有蓝色的底色,自我表白着对环境的关爱。自曝一下,我的雷凌双擎只有不到4L/100km的综合油耗,因为电机的实力,堵车的程度可以说不再是决定我油耗的因素。一般家庭型汽油车大概要消耗7.5~10L/100km的油耗,相比我的油耗,这些车主得坐多少回公交才能追平我的日常出行开销?想想,每100km少烧一半甚至更多的油量,能给这座城市留下多少新鲜氧气?而且更重要的是,丰田的超前科技早就走出展馆,这种环保高效不再是高消费,雷凌双擎的贴心价格,真的买到即是赚到。

三城双擎 蓝天美景合家欢,行且珍惜着-图3

最可喜的是,以多一种方式驾驭,我换回的不只只是环保这一种可能、一种优势。电机强劲、持久的转矩,让我在城市中行驶加速随心所欲,那种从容与自信从平顺中流出;而电机的安静,更是到了绝不惊扰孩子小睡的程度,更显风度翩翩;优化了空气力学设计的外观又让我的车显得更为时尚。

三城双擎 蓝天美景合家欢,行且珍惜着-图4

如此,我的心头再也抹不去车标上的那抹蓝色,那是我的享受,也是我留给孩子的一种宽阔胸怀、一种清新品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