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

2016-08-21 09:34:4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8月20日,2016第十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简称“长沙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新馆、新展、新启航”,湖南全年最大车展将全新出发。

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廖健副市长,姚杰副秘书长、龚曙光董事长、周黎明董事长、王体泽副秘书长、陈树中主任、潘青董事长、胡春科总裁、陈昕秘书长共同启动了第十二届长沙国际车展。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1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2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3

长沙车展组委会主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健出席并代表长沙市政府致辞。他指出,长沙国际车展作为湖南会展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业界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期待来到新场馆的长沙国际车展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形象,真正彰显出当今汽车工业最高水准;相信新起步的长沙国际车展必将为我们带来新的价值与成就,成为推动长沙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在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下,长沙国际车展能与各位携手,为长沙及全省会展行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长沙市人民政府盛邀全国乃至全球汽车厂家参加长沙车展,来长沙投资办厂。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4

长沙车展组委会主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表示:长沙车展是中汽协在湖南主办的唯一车展,也是协会的重要展会,对于长沙车展的升级工作,中汽协非常重视,并表示,将整合中汽协相关平台资源,在提升车展品质、影响力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5

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主持新闻发布会。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6

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代表长沙车展组委会做新闻发布。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7

长沙国际车展携手中国互联网第一大流量入口百度,共同发布中部汽车预购指数,盘点上半年全国车市回暖态势,鉴证中部车市潜能,大数据表明以长沙国际车展为引领的车展新模式正成为2016网络关注的新热点。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8

东风标致,顺意通旗下进口起亚进口大众讴歌宾利沃尔沃猎豹东风雷诺,广汽三菱东风风行东风风神等品牌现场与组委会签约,参展展具全部升级为本品牌的A类展具。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9

发布会上,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对新场馆做了热情洋溢的推介,交通便利、气势恢宏的新场馆将成为长沙国际车展新的主场。

  长沙车展组委会主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先生;长沙车展组委会主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健先生;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龚曙光先生;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湖南新物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黎明先生;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展览部主任申跃生先生;湖南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马宏平先生;湖南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彭斌先生;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先生;长沙车展组委会副主任,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先生;长沙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董事长潘青女士;长沙车展组委会秘书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陈昕女士;潇湘晨报总编辑伍洪涛先生;红网副总经理刘建剑先生等嘉宾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2016长沙国际车展亮点
 
 
 
 
1、场馆全面升级,以新主场奠基新发展

长沙国际车展新的主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一流的硬件设施。它与武广高铁站隔岸相望,地铁2号线光达站直达,是湖南第一、中部一流的综合性展馆。

 
2、规格全面升级,以新定位构建新标杆

长沙国际车展以“打造中部第一个A级车展”为新目标,大部分品牌将展具提升至B级或A级;将举办高规格汽车产业发展论坛,邀请业界领袖、知名车企高管、互联网领军人物齐聚长沙,为车企继续深耕中部及湖南市场找准方向。

 

3、服务全面升级,以新理念营造新生态

长沙国际车展将从行业发展的高度,真诚营造观众、展商、车展共赢的生态圈。将大咖音乐秀、汽车生活嘉年华、外场试乘试驾、VR体验等引入车展现场,实现出入凭证电子化,交通引导智能化。

 

4、传播全面升级,以新需求驱动新增量

今年长沙国际车展将以2500万元的营销投入,以互动的行销模式、智能的集客系统、强大的IP话题能力,精准锁定高铁三小时经济圈消费人群。

 

现场的微信墙,晒出了“长沙车展”的朋友圈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10

打造中部第一A级车展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11

2016长沙国际车展将移师新国际会展中心-图12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