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金洲大道部分路段改造请绕行

长沙金洲大道部分路段改造请绕行

2016-08-15 16:21:25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习惯走金洲大道的市民请注意!8月17日起,宁乡县金洲大道金洲大桥东至宁望交界处将进行施工改造,该路段将从17日起封闭至10月1日。

此次金洲大道改造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从8月17日起,对金洲大道金洲大桥东至历泉路口的2.28公里长的路段进行大修;二是从8月底开始,对金洲大道历泉路口至宁望交界处的7.3公里长的路段进行中修,这两部分修整主要对路面施工改造。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畅通,金洲大道将进行交通分流,总原则为“施工路段允许车辆由西往东行驶,由东往西车辆按分流线路绕道通行”。

  具体绕行线路

  1、长沙往韶山、宁乡城区方向

  (1)金洲大道→金洲南路→G319→城区→S208→韶山(推荐线路)

  (2)金洲大道→历泉路→G319→城区→S208→韶山

  (3)G319→宁乡城区→S208→韶山2、长沙往益阳方向

  (1)金洲大道→金洲北路→G5513宁乡东→益阳(推荐线路)

  (2)金洲大道→历泉公路→金朱公路→宁朱公路→宁乡大道→益宁城际干道→益阳

  (3)金洲大道→历泉公路→金朱公路→梅双公路→金洲大道→宁乡大道→益宁城际干道→益阳

  3、长沙往横市、娄底方向

  (1)金洲大道→历泉公路→金朱公路→梅双公路→金洲大道→二环南路→金龙路→仁福大道→白马大道→横市、娄底(推荐线路)

  (2)金洲大道→历泉公路→G319→宁乡城区→二环南路→金龙路→仁福大道→白马大道→横市、娄底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