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

2016-08-03 10:3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8月2日,由长安CX70长安欧尚组成的“百车千城万里行”车队驶进贵州黔南,结束了遵义之旅,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黔南之行。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图1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东与黔东南州相连,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毗邻,西与安顺市、黔西南州接壤,北靠省会贵阳市。辖2个县级市、9个县、1个自治县。是多民族聚居地。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图2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图3

本次黔南之行,依旧沿袭了长安cx70“遁地营销”的模式,以车队、海报、DM单相结合的方式,主动出击,积极寻找潜在客户。不论职位,领导销售齐上阵的方式,推广长安CX70,将长安CX70详细介绍给当地的消费者。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图4

长安CX70巡展持续 领略黔南风光-图5

黔南之行才刚刚开始,长安车队将会进行一周的巡展,想要了解长安CX70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