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

2016-07-20 17:3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全新BMW 7系,更卓越的科技功能,更奢华的驾乘感受,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一部座驾,更是尊贵的象征。北京盈之宝BMW 金融对此特别推出专属于您的新BMW 7系忠诚客户金融方案,不仅为您在购置新BMW 7系的时候提供更多优惠,更为对未来独具慧眼的您,提供收获成功、彰显卓越的最佳时机。更多尊享方案请咨询北京盈之宝金融管:186 0116 5612或010-64788880-312.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1

全新BMW7系,以您为尊,邀您开启免息新时代

■BMW忠诚客户购 全新BMW7系,可尊享一年免息(零息)服务

超低首付即可驾享领袖座驾

■BMW忠诚客户购 全新BMW7系,首付仅需20%,贷款申请资料简便,审批时间更快捷     

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手势控制  魔法般隔空指挥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2

创新手势控制系统,滑动手势,随心所选。

碳纤维内核车身  要快先要稳它是更轻、更坚固的高强度碳纤维内核。

应用铝、镁高强度钢及碳纤维复核材料(CFRP)更轻的车身自重有利于提升动力性能及降低燃油经济性。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3

智能激光大灯  当灯懂得思考

全球首款激光大灯,自动规避行车眩光风险。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4

智能触控车钥匙+智能泊车

远程自动泊车变为现实。轻触钥匙即可遥控车辆。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5

智能后排触控系统

您不用起身,只需轻轻触碰,舒适娱乐轻松搞定。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6

魔毯智能空气悬挂

能让崎岖中的驾驶如履平地!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7

迎宾光毯

没走过红毯?这里有更酷炫的光毯为你准备!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8

空气循环系统

过滤效率高达99.9%,驾驶如同置身大自然的感觉。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9

环境氛围灯

6种颜色随心情切换,如置身流光溢彩的斑斓世界。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10

夜视系统

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的视野超过大灯的光照范围,便于在夜间从较远的距离识别人和大型动物。防眩大灯中的动态标志灯功能可以选择性照亮它们。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11

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型,BMW 7系一直都被视为豪华轿车中融合尊贵、创新、驾驶乐趣的领导者。全新BMW 7系在经典设计之上精雕细琢,科技装备得到进一步升级,再次印证了引领世界向前的真谛,成为尊贵体验的新标杆。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12

以科技,唤醒未来科技 让更多不可能变为可能 全新BMW 7系 成为社会精英的不二选择

以超越时代的科技对话未来 让创想不再止步于想 礼遇 • 一触即发

【关于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13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京盈之宝北苑路售后快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安慧里五区10号

电话:010-64988880

驾驭梦想  全新BMW7系尊享一年零利率-图14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