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

2016-07-17 11:2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牧天   

7月15日, 2016年(第十三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大幕拉开,吸引了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广汽传祺在东北首发首款七座大型SUV GS8,GA8/GS4/GA6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吸引广大消费者驻足品鉴。
凭借丰富产品线和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广汽传祺1-6月累计销售超16.6万辆,同比增长170%;GA8在6月劲销超500台,荣登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第一;GS4连续三月稳居SUV销量前二。长春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推出“抢亿元红包,赢3重大礼”、部分车型8折优惠等系列钜惠政策,掀起抢购潮,首日订单即突破200台。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1

高端七座大型SUV 传祺GS8东北首发
长春车展已连续举办13届,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极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事,成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提升品牌形象,展示产品实力的绝佳舞台。广汽传祺派出豪华车型GS8\GA8联袂“出征“,展现其发力高端的决心与实力,更是借车展之势拓展了品牌影响力。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2

展台上,最耀眼的莫过于9月底即将上市的传祺GS8,美式的硬朗设计,强悍的车身线条,低调奢华的精湛内饰,齐全的配置及7座设计,赚足人气。动力上,GS8搭载传祺第二代动力总成——320T发动机,配备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拥有全地形四驱系统,动力操控全面领先同级,展现了传祺2.0时代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品质保障体系。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3

据了解,传祺GS8在长春汽博会期间开启预售,不少消费者前来体验,超高颜值、威猛霸气外观秒杀到诸多“祺“粉,希望能尽快上市,一”试“为快。现场更有一名凯迪拉克车主豪言:“一眼就相中了GS8外观,造型很前卫,做工很精细,定价在预算之内,上市就准备换它。“
传祺GA8中国豪车销量第一,GS4连续三月亚军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4

同样备受瞩目的还有“高端行政商务座驾”传祺GA8,历时5年潜心研发,是广汽集技术大成旗舰之作,今年频繁亮相全国两会、G20会议、达沃斯论坛等高端会议,服务国内外政要人群,堪称高端“公商务车”新名片;随着工厂二线产能的逐步释放,传祺GA8销量传佳音,6月份破500台位居中国汽车品牌豪华轿车第一,成为中国品牌豪华车阵营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值得一提的是,体验GS4/GA6 235T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高性价比引发抢购。传祺明星车型GS4当前风头正劲,6月销量超2.6万辆,同比增长143.6%,已经连续三个月稳居SUV销量亚军位置,成为国内车市增长最快的明星车型。近期,GS4又获得日本顶级杂志《CARSTYLING》颁发的“The Best Production Car Design China 2015”——2015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传祺GA6 235T上市也也受到消费青热棒,该车拥有中高级轿车品质,价格却仅相当于合资紧凑型级轿车,6.1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可为车主省出可观预算。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5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6

车展首日收获开门红,传祺订单破200台
为回馈东北地区车友的支持与厚爱,广汽传祺优惠政策诚意十足,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部分车型享8折优惠。除此之外,“抢亿元红包 赢三重大礼 广汽传祺周年特惠季”活动火爆进行,消费者疯狂抢红包,现场拿红包直接抵扣车款,以超值的价格收入高品质车,传祺首日订单破200台,引领自主品牌热销。

GS8东北首秀 广汽传祺单日销量破200台-图7

凭借实力超群的产品阵容,大力度的优惠促销,广汽传祺展台人气爆棚,再一次展现出“创新引领”的传祺2.0时代的雄厚实力。本次在东北首发的传祺GS8,今年10月底即将上市,业内人士认为,其将有望改写国内七座SUV市场格局,必将是传祺下一个爆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