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骊威膛大又省油 自驾出游最佳拍档

骊威膛大又省油 自驾出游最佳拍档

2016-06-29 19:3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一年过去将近一半,是时候来一趟诗和远方的自驾游犒劳自己了。说到自驾游,必然是要选择一款够大够持久的车,才能确保旅途愉快——够大,坐得舒服,东西也放得多;够持久,是说一箱油可持续使用的时间够久。小编在这里任性推荐“全能大两厢”——东风日产骊威,膛大又省油。

骊威膛大又省油 自驾出游最佳拍档-图1

膛大,全拿下

骊威的超大空间,一直以来都是其优于同级车型的亮点。

2600mm的轴距,584mm的后排膝部空间,轻松满足全家人出游需求。116mm的头部空间,就算是一米八的大个子开车或坐车,都不会有压力。  

此外,出门旅游,车的行李箱空间也很重要。骊威371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足够放下几个大箱子,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箱的空间更可达到1536L。这个空间容量,即使是折叠自行车等大体积物品,都能轻松尽收囊中。

膛大,随便装,听起来就足够带感!

省油,更持久

出门自驾游,虽然图开心不能太计较钱,但油耗必须得关注起来,毕竟一点点燃烧着的,那都是票子。

骊威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6.1L,为同级最低。这得益于其采用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了15%。 同时,配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汽车减速过程中,最大限度地把运动能量转化为电能,为车载电器提供电力,进而降低油耗。

同样加那么多油,骊威却可以让旅途更持久。既省钱又环保,骊威不愧是自驾游最佳拍档。

骊威膛大又省油 自驾出游最佳拍档-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