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由我掌控 新BMW7系自适应驾驶体验系统

由我掌控 新BMW7系自适应驾驶体验系统

2016-06-29 15:0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通过之前的介绍,我们对新BMW7系的轻量化设计、车内氛围、智能互联等多方面的创新应用做了直观了解,今天,姚老师——北京京顺宝4S店培训讲师要为大家讲解的是首次将 ADAPTIVE自适应模式纳入其中的新BMW7系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

由我掌控 新BMW7系自适应驾驶体验系统-图1

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是驾驶体验控制中的一种智能和互动功能,使全新BMW 7系的智能底盘系统根据当前驾驶风格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驾驶体验模式。这个控制系统对油门踏板和方向盘转动以及对选挡按钮是否处于D或S挡作出反应。根据行驶状况决定驱动系统和底盘系统切换至运动型特性还是舒适型特性。除了自适应模式,驾驶者还可以选择运动、舒适或ECO PRO节能模式。

按照所选择驱动模式(舒适/运动),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可以影响动态阻尼控制、转向和变速箱,并不断调整设定来适应驾驶情况。

由我掌控 新BMW7系自适应驾驶体验系统-图2

在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下,系统会考虑众多指标,如换低挡、方向盘转动和定速巡航、驾驶者的驾驶风格。此外,该系统依靠与实时导航的交互,可在即将弯曲或者十字路口等不同的路况下调整悬架控制。

设置在中央控制台上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具有新的设计。现在可以直接通过按动按钮选择COMFORT舒适模式、SPORT运动模式、ECO PRO增强节能模式和ADAPTIVE自适应模式。

由我掌控 新BMW7系自适应驾驶体验系统-图3

此外,在COMFORT舒适模式按钮上还存储了非常舒适的驾驶方式COMFORT+增强舒适模式。对于SPORT运动模式和ECO PRO节能模式而言,可以通过iDrive操作系统对分项特性进行个性化配置。这样驾驶员可以在SPORT运动模式下,例如将运动换挡特性和直接转向特性与以舒适为主的减震器状态结合在一起。针对ECO PRO节能模式,现在也可以单独设置减震器调节和转向特性。此外,也可以选择提升效率的设置范围。

了解更多BMW车辆信息,请联系我们010-68648700。

关于北京京顺宝4S店: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