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

2016-06-29 10:3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6月26日,河北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大型团购活动,现场不仅有高额的优惠福利,还有更多超值礼品,赠送与各位成功购车客户。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1

活动现场,好礼互动送不停!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2

更有热舞,靓妹齐助阵!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3

在活动现场中,河北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左经理,亲自为现场来宾,介绍各车型配置、卖点以及各项团购优惠政策。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4

现场还有,河北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武总监,对来宾做售后保障讲话,体现哈弗品牌售后优质服务。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5

各销售人员,与团购现场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位来客,诚心诚意服务,赢得了现场所有来宾的认同,现场购车氛围激烈,在公布政策后,短短1个多小时,就将订车龙虎榜的订单表填满!此后,订单还在源源不断增加中!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6

最终,活动终极大奖——品牌冰箱,成功抽出!

百城千展——河北杰瑞团购活动完美收官-图7

至此,6月26日百城千展,臻情回馈,约“惠”长城——大型团购会,在河北杰瑞4S展厅内完美收官。未能赶上团购会的朋友,勿遗憾,店内还有其它优惠!

河北杰瑞,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河北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杰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311-86114521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路与东二环交叉口东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