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中升诚品:一分钟教你辨别二次胶条焊点

中升诚品:一分钟教你辨别二次胶条焊点

2016-06-21 13:0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首先焊点到底是什么呢?

1465895718994091990.jpg

我们将车架门框上的密封胶条拉开,拆开胶条你会发现有小圆点,这个小圆点就是原车焊点,原厂焊点正常应略呈真圆及略微凹陷平滑、整齐、间隔距离均匀、门框边缘处是几层合在一起的。

1465895782956023564.jpg

若是发现焊点呈凸出状,有失圆或大小不一的点焊,焊点粗糙不光滑,排列不规则、不均匀,则表明是重新烧焊的痕迹。重新烧焊过的车就有可能是发生过严重碰撞导致车架变形的事故车,这种车即使修理矫正以后,车辆在高速时还是时常会有车轮跑偏和磨胎现象,影响行车安全。


那密封胶条又是什么呢?

1465895851640042046.jpg

新车在总装生产线装配的时候,为了保证密封性,会使用机械手涂上一圈密封胶,机械手涂上的密封胶较为均匀.平整。

1465895902340051624.jpg

在检查时,先打开车门发动机盖,检查发起车门发动机盖的边缘胶条能否平整,触摸觉得能否偏软,如发现胶条不平整或者触摸感偏软,则应该是修复过。

中升诚品:一分钟教你辨别二次胶条焊点-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