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

2016-06-20 13:4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空间: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2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3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4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2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7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8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9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0

    全新宝马X1不仅储物格数量多,而且每个储物格的空间也够大,各类大小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大幅度提高了车主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1

储物空间方面,宝马X1的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储物空间多之外,包括两侧前门内、后备厢两侧等地方都配备了具有弹性的固定带,小件物品通过这些固定带固定住后就不用担心车辆行驶时这些物品会来回滚动了。该车的后排座椅能够按照4/2/4的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最大能扩至1350升。

动力表现: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2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宝马X1将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kW;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57kW,高功率版为189kW。而此次实拍的车型为入门级的2.0T车型。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3

改为横置发动机前驱平台后,之前备受好评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适用于纵置后驱平台)是用不了了,取而代之的是两款来自爱信的自动变速箱。其中我们测试的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GA8F22AW,而1.5T发动机搭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4

编辑点评:宝马已经在中国这个庞大市场尝到了甜头,全新宝马X1此次改款专为中国人量身定制,加长的车身、更高的底盘、炫酷的外表加上奢华内饰,似乎每一点都能满足中国市场选车的需求。时尚大气的外观,丰富的动力内饰选择,宜家居宜运动,能够满足更多人的购车需求。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