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

2016-06-20 13:4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前不久全新宝马X1刚刚上市,售价28.60-43.90万元。全新宝马X1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四款sDrive(前驱)和两款xDrive(四驱)车型,动力方面则搭载三缸1.5T和四缸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取消了手动挡车型。

实拍车型:2016款 xDrive25Li 豪华型

车辆提供单位:石家庄西二环宝翔行4S店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

本次全新BMW X1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全新宝马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采用横置前驱平台的布局,车身尺寸和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增加,国产车型更是将轴距加长了11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外观: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2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3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4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5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6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7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8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9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0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1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2

奢华空间长轴距—实拍石家庄全新宝马X1-图13

    全新宝马X1车身长度优势明显,与同级别车相比,车身长度超过同级别竞争对手100mm以上。新车高度也有所提升,不在是之前像跨界车般模样,直接进入宝马X家族族谱,成为一名真正的城市SUV。本次全新宝马X1完全按照国人喜好打造,单从外观视觉角度来说,它会比同级别车辆大了一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