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凯迪拉克SRX热销中 购车降7万

凯迪拉克SRX热销中 购车降7万

2016-06-07 09:02: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凯迪拉克SRX热销中 购车降7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凯迪拉克SRX购车优惠7万元 ,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舒适型2015款 39.98 32.98 7.00  
3.0L精英型2015款 43.98 36.98 7.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SRX降价信息>>

凯迪拉克SRX热销中 购车降7万-图2

外观方面:所谓设计的前瞻性,就是一款车哪怕已经面市好几年,路上的能见度也不低,但偶然相遇之下依然让你禁不住驻足多看一眼,SRX就有这种“魔力”,我们都知道这是每一台凯迪拉克车型的必修课,大家管它叫“钻石切割”。正正是这个原因,我完全不介意厂方“偷懒”,仅仅在2013款车型的前中网上多加几条镀铬装饰,然后再把侧转向灯藏起来就草草了事,毕竟SRX本来就是那样的百看不厌。

凯迪拉克SRX热销中 购车降7万-图3

内饰方面: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采用XTS那个炫目的全液晶仪表盘,这也就意味着不能实现CUE系统炫目的切换仪表盘主题功能。取而代之SRX用一个长方形彩色屏幕来显示里程和车辆信息,还好CUE系统独创的“飞屏”功能还有保留,轻轻划一下手指,中控屏幕的信息就能显示在仪表盘屏幕上面。

凯迪拉克SRX热销中 购车降7万-图4

动力方面:至于四驱系统方面,SRX使用的仍然是那套来自Haldex瀚德的e-AWD智能全时四驱,前后轴之间的动力由多片离合式差速器来分配。然后后轴左右两轮之间并不是传统的开放式差速器,而是一个同样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LSD限滑差速器,也就是跟讴歌SH-AWD比较类似的思路,可以灵活分配后轴左右两轮的动力。

编辑总结:作为一台多功能车,SRX的尾箱空间不算特别宽敞,而且大幅度倾斜的C柱造型注定了不太能接受超大体积物品。似乎情况不太乐观,但聪明的工程师们却想出了一个让大家都爱不释手的妙招:U-Rail轨道式行李储物管理系统。通过一个可以在U型轨道上随意移动的铝合金框架,你可以把SRX的行李箱随意分割成多种形状,哪怕是不规则造型的行李也能够轻易固定得住。

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710-2693333
地址:深圳工业园恒信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