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

2016-06-04 20:2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今天的巡展活动是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保定站的最后一场,在前4天的巡展活动中,长安CX70不仅收获了众多客户与媒体的赞扬,也同样是硕果累累,于是乎~为了有个happy ending,四组小队的队员天一亮就出发了!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1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2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3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4

四组队员合影留念,整装待发!

巡展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服务,做到与客户深度互动,了解客户想法与需求,安排客户试驾、为客户解析车型,还为老客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检测服务。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5

为客户耐心讲解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6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7

客户们争先恐后的看车、试驾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8

长安亲情服务——免费维修检测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9

赠送玻璃水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10

深入消费者生活,把宣传做到极致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11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12

“圈车行动”,我们做的是全民营销

长安CX70百车千行万里行保定站即将结束,但是,每到一个地方,客户的热情与信任让我们倍受感动,保定之行,值得骄傲的不仅仅是销售订单,更多的是广大客户朋友们对长安汽车的认可。

长安CX70千城万里行安新容城白沟雄县站-图13

6月4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订购会暨百人交车盛典会将于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购车优惠、订车抽奖、互动游戏等都突破往日极限!另外还有专车接送、抓钱游戏、签到好礼等众多福利等您来享受!趁着周六假日,赶紧来约吧!

小编再次强调:6月4日下午13:00,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我们不见不散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