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鹰之翼-自定义购车计划,轻松贷走MINI

鹰之翼-自定义购车计划,轻松贷走MINI

2016-06-03 17:5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自定义购车计划,轻松贷走MINI

弹性尾款灵活选择,想怎么贷走MINI,你说的算!

0-30%的弹性尾款,告别月供压力,当然,只有这些还远远不够,更有低至20%的首付比例和三种还款期限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任你选择。部分车型还可配合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朋友推荐计划等共同使用。
    至于如何贷走MINI,请依照个人喜好。

鹰之翼-自定义购车计划,轻松贷走MINI-图1

2014年推出的新一代MINI,已经是第四代MINI了。作为公认的英国原创设计经典,MINI就算外观再怎样更改,永远还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MINI!四轮四角,悬浮式全平车顶,向世界微笑的前脸,六边形中网,二八理念等(20%空间给机器,80%空间给人)等是它恒久不变的经典元素,而更大的嘴巴、改为方形的双下进气口、新增的S徽标,从左侧挪到右侧的油箱盖、立体感更强的尾灯和包围,是新、老MINI在外观上仅有的差别。

鹰之翼-自定义购车计划,轻松贷走MINI-图2

最厉害的地方是,新一代MINI全车使用LED照明系统,这是奔驰最新S级别和宝马740以上级别才有的配置,前者过百万,而MINI仅需20.5万起。不仅如此,MINI还提供了无限种可能的个性化搭配方案,理论上世界上不会有完全一样的两辆MINI,每一辆都独步天下。如前面所述,MINI在全世界都是一流汽车品牌,为什么那么多皇室,大腕儿明星喜欢它呢?你坐进驾驶舱看看就知道了…… 

MINI授权经销商:南京鹰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  微博名  南京鹰之翼MINI

      http://e.weibo.com/2117068634/profile

微信公众号:南京鹰之翼

大明路展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278号

咨询电话:025-52646452

河西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

咨询电话:025-852366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