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

2016-06-02 16:3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2016年5月27日-29日,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预赏会于济南润之意玛莎拉蒂展厅完美落幕,SUV预览会期间,众多客户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玛莎拉蒂Levante极致之美,同时也深刻感受到玛莎拉蒂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极致之美,唯您专赏。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1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2

5月29日下午,在济南润之意玛莎拉蒂展厅进行了一场玛莎拉蒂与中国传统水墨画的完美融合,当速度与激情邂逅艺术写意,带给现场客户一场关于艺术的灵魂之旅。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3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4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5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6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7

与玛莎拉蒂以往的众多车型一样,Levante名字的灵感同样来源于“风”:Levante,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可以从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以此命名的第一款玛莎拉蒂SUV车型具备同样的气质和特点。

设计、独特性和性能是Levante的三个主要特点。其设计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以及令人惊叹的玛莎拉蒂标志性设计特征。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8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9

玛莎拉蒂Levante莱凡特,以优雅设计结合宽敞空间,演绎不凡风格;精雕细琢的内饰配以先进的娱乐影音系统,呈现奢华乘坐享受;传承赛道的运动基因融合杰出的越野性能,给予无惧路况,纵横驰骋的自信。

Levante的内饰采用顶尖材料,触感精致细腻。内饰可选高端皮革,或是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

Levante的内部空间宽敞,自动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其车身线条与跑车一样流畅,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Levante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完美的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以及作为标配的机械限滑后差速器。当在公路上行驶时,Levante带给你每一辆玛莎拉蒂都拥有的卓越性能及驾驶感动。车身高度调节在越野驾驶模式下显得尤为重要,其确保了Levante在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越野驾乘舒适性;而将离地间隙设定至最小时,其同级最佳的运动性能又展露无遗。

玛莎拉蒂Levante泉城首秀完美落幕-图10

济南润之意3S中心设计秉承了玛莎拉蒂一贯的典雅风格,以充满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的格调布局将玛莎拉蒂百年的品牌魅力全然呈现。室内采用了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格调,与3S中心陈列的玛莎拉蒂全系车型交相辉映,彰显玛莎拉蒂尊贵低调的优雅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

一直以来,玛莎拉蒂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3S中心的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中心,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用户可以随心定制个人专属座驾,多达九百万种的个性化定制项目可将每辆玛莎拉蒂都打造得与众不同,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济南润之意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展厅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