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

2016-05-31 17:3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2016年5月18日下午14:30福州马尾华骏起亚4S店开业典礼众贵宾与多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1

从一片荒芜的空地到现在大家看到的井然有序的展厅,设施齐备的车间,马尾华骏起亚经历了近半年的紧张而繁忙的筹备工作。终于,我们迎来了今天意义非凡的开业典礼.今天将是福州马尾华骏起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时刻!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2

各位眼前的这座建筑,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在福州地区的第四家标准销售服务店。拥有国际水准的标准功能、形象和硬件设施。它的落成开业,将掀开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叱咤福州市场的全新篇章。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3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4

福州马尾华骏起亚4S店今起正式对外营业,我们对合资畅销汽车细分市场充满信心。我们将给福州车友们带来东风悦达起亚健康、时尚、优雅、愉悦的生活方式。我们坚持并将实现我们的梦想,将专业汽车品牌服务作为发展基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华骏集团!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5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6

目前华骏集团已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南平、三明、宁德等多地区开拓进口、合资、国产品牌国际标准4S专营店达二十多家。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7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8

共同见证福州马尾华骏起亚盛装开业-图9

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与我们一起分享福州马尾华骏起亚成长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