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

2016-05-19 14:2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起亚润丰“5.21我爱你  约惠狂想曲”将隆重开启,一场疯狂的巅峰金融团购惠将呈现在您的眼前,震惊5.21的百万让利!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1

活动日进店签到就有温馨“爱的表达”礼。平日疏于对家人表达爱意,那么就趁着网络情人节的氛围,让起亚润丰帮您完成对家人满满的爱意。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2

活动日进店赏车、试驾还有“亲密接触礼”。给您一份惊喜、一份润丰的诚意。

活动日购车全系都有“5.21爱的回馈”礼包。K3\K5在这样特殊的日子也会送出击穿底价的特价车,期待您与它成功牵手。分期购车实惠更多,全部放血价出售,不用等不用犹豫当天购车错过就只有后悔!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3

5.21来润丰成功订购车型的朋友,还可以参与起亚润丰为您准备的“5.21 疯狂18秒”,爱意表达赤裸裸,你抢礼我买单!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4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全系车型12期免息、多款车型24期免息;30%起超低首付、日供轻松、购车无压力。全系击穿底价、如此放血只为冲销量!5.21润丰约“惠”狂想曲,邀您一起来嗨!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5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6

5.21约惠狂想曲 起亚润丰金融团购专场-图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