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5月21日 相聚创力吉利 直秒华中

5月21日 相聚创力吉利 直秒华中

2016-05-10 15:5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你是否逛了车展去了4S店

上了网

却一直猜想每一个低价之后还有更低可能?

你是不是明明知道薄利多销商家心理却凑不齐一起买车的壕友?

你是不是在为等一个最佳购买时间,却让买车的心愿一直停留心愿榜单top1?

原本每次可以炫耀的远行,总少了一辆早早心仪的它。

这次不要再错过

创力吉利超低价大型团购会

5月21日 相聚创力吉利 直秒华中-图1

    商家名称: 武汉创力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3-4

    咨询电话:4006704522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