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王牌在手,哥瑞(GREIZ)发出同级最强音

王牌在手,哥瑞(GREIZ)发出同级最强音

2016-05-09 14:05: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虽然买车不算什么稀罕事,但是想要挑选一款中意的车型却总是颇费脑筋,尤其是那些初次购车的年轻人,更是很难拿定主意,求颜值、求动力、求配置、还要求安全,总而言之两个字:全能!

显而易见,这不是个简单的事情,不过当你遇到了哥瑞(GREIZ)之后,恐怕会发现,其实你的要求并不过分。

王牌在手,哥瑞(GREIZ)发出同级最强音-图1

颜值高,这不是必须的嘛!

作为东风Honda专门为中国年轻人设计的一款全新车型,哥瑞(GREIZ)不仅承袭本田家族化特征,而且采用了创新的本田家族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再加之犀利的侧身腰线、独具匠心的尾部设计、16英寸轮毂和细节上的优化处理,无论从任何角度都可以秒杀同级,简单一个字形容:帅!

即便置身车内,哥瑞(GREIZ)也会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品质感突出,而且配置齐全。无论镀铬材质还是烤漆材质都应用的合理而又精巧,多功能仪表盘、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包裹性出众的皮质和织物两种座椅、空调后排出风口……即便你比较挑剔,恐怕也很说出遗憾。

动力强,这哪里算个事儿!

年轻人,当然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当你拥有哥瑞(GREIZ)的时候,这样的话题根本就不算什么事儿。

王牌在手,哥瑞(GREIZ)发出同级最强音-图2

哥瑞(GREIZ)搭载了Honda最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最大扭矩为155N·m,数据上丝毫不逊色于很多品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加之全新CVT无级变速器的完美配合,东风Honda出众的底盘调校,动力、驾趣丝毫不差。

而在激情的背后,哥瑞(GREIZ)还有一幅经济头脑,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这样的表现,不仅面对同级车优势明显,而且也让你的出行计划毫无压力,说走就走轻松实现。

配置强,你当然应该要的更多!

好不容易买辆心爱的车,当然有理由要的更多,该有的配置一个不能少!哥瑞(GREIZ)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手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加热、防炫目内后视镜等。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配备了遥控钥匙、ECON节能辅助系统,顶配版车型则还会增加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

王牌在手,哥瑞(GREIZ)发出同级最强音-图3

至于大家更重视的安全性,哥瑞(GREIZ)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防抱死制作系统(ABS)+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防盗报警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除了经典版车型,其余车型增加了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坡道辅助系统(HSA)等配置;顶配的豪华版还配备有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哥瑞(GREIZ)还拥有让同级车型垂涎的2600mm超长轴距,考虑到本田经典的“MM”理论(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舒适性当然远超想象。而且,哥瑞(GREIZ)全系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小伙伴轻松购车无压力,如此强悍,谁能淡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