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东南DX7个性新车开启东南汽车个性时代

东南DX7个性新车开启东南汽车个性时代

2016-05-05 14:1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在4月25日即将开幕的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将携旗下东南、三菱双品牌全新明星阵容,亮相XX馆展台。“个性进化”的两款DX7车型、“DX concept”概念车,全新翼神赤·青版都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掀起一场“智在·激情”的“玩乐”派对。

那么,站在2016全新起点,东南汽车将会如何一改往日低调形象,以“时尚个性”之势出击北京车展,打造出一场“智在·激情”的汽车时尚盛会呢?

DX7领衔“个性进化”,DX概念车预告未来布局

东南DX7两款“个性进化”车型——黑爵饰和2.0T运动版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DX7上市以后,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在持续热销的同时,东南汽车始终关注消费者的个性多样化需求,不断“个性进化”为年轻人提供新的选择。其中,DX7黑爵饰将以极富个性特色的色彩定制形象,让追求时尚的车主尽显个性魅力。2.0T运动版则以更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赋予了DX7强大的“内心”,为追求澎湃激情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动力体验。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DX concept”概念车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一款东南汽车与宾尼法利纳再次深度合作诞生的SUV概念车型,预示着东南汽车未来的SUV产品布局走向。据悉,在未来5年内,东南汽车将发布3款以上自主研发、年轻化的DX系SUV陈车型,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东南DX7个性新车开启东南汽车个性时代-图1

翼神车型再添“潮流”猛将  极速工场引领“玩乐”生活

首次亮相北京车展的,还有一款极赋个性特色的重磅车型——三菱新翼神赤·青版。色彩的撞击从来都是展现时尚潮流的重要方式,在外观方面,新翼神赤·青版采用红蓝双色的双色碰撞设计,搭配了黑色的车顶,并融入了许多彰显个性的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传承EVO家族赛道基因的新翼神赤·青版将以个性时尚、优质座驾的形象,与魅影版、黑白复刻版形成布局“泛90”后市场的个性车型家族,诠释年轻群体恣意张扬、爱恨鲜明的生活态度。

亮相于现场的个性化改装品牌展区“三菱翼神极速工场”,足以让热爱改装的车友们血脉喷张。“X WORKS极速工场”改装品牌,是一个通过赛事及丰富的线下活动,为客户搭建体验改装、交流改装的平台,联合了世界顶级改装零件厂商,为改装爱好者提供优质多元化的改装产品。相信无数热爱改装、酷爱专属、标榜年轻风尚的年轻一族已在翘首关注,渴望参与这场属于激情与快感的改装狂热趴。

除了以上提到众多极致炫、夺人眼球的看点以外,东南汽车的展台现场还准备了许多精彩纷呈的品牌体验和惊喜好礼,恭候各位东南汽车粉丝们的莅临。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