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再推蓝鸟 东风日产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再推蓝鸟 东风日产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2016-04-28 09:1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近几年,随着年轻一代逐步走上社会,汽车消费人群结构也在发生变化。据易车指数显示,80后乃至90后已逐渐成为汽车市场新生力军,并且仍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数据更能直观说明这个问题,2010年,国内80后以及90后等年轻群体在新购车群体中占比为38%,而这个数字到了2015年则超过了60%。

伴随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过往汽车市场较为传统的玩法已无法取悦他们,对消费者来说,他们更希望爱车能够张扬个性、表现自我。在这样的背景下,众多汽车品牌也在着力推进着“年轻化”的战略。

东风日产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2015年,东风日产提出了“YOUNG NISSAN”的品牌战略,并在战略指导下接连推出新楼兰、全新逍客和全新蓝鸟等车型。东风日产希望通过更加年轻化的产品,与消费者进行更为深入的沟通。

而在三款车型当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蓝鸟。毕竟,全新蓝鸟从产品开发、外观设计到功能配置,都贯穿着“All in YOUNG (全为年青)”的理念,它是专门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领潮座驾。

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款完全针对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全新蓝鸟在外观上采用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合以无边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而内饰的设计上,全新蓝鸟则拥有环抱式运动座舱布局,再加上中控台向驾驶者偏向5°,从而营造了“一切以我为中心”的驾驶氛围。

除此之外,全新蓝鸟还搭载了7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屏、智能手机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并在同级中首次支持苹果iOS的Carplay功能,这能够全面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网络多媒体生活的需求。

全新蓝鸟上市之后,凭借着潮流酷炫的外观内饰以及功能强大的科技配置等,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与认可。而东风日产则深刻洞察到全新蓝鸟在年轻消费者当中引起的广泛影响,并迅速做出反应,在4月14日,东风日产顺势推出了全新蓝鸟智炫版,希望将这种“年青”再次升级。

再推蓝鸟 东风日产将年轻化进行到底-图1

全新蓝鸟智炫版是全新蓝鸟车系新增的一个级别,它采用了更加时尚潮流的旋风橙车身色,并标配酷炫运动套件(含前、侧、后包围)、酷炫扰流板、LED日间行车灯和酷黑后视镜等“潮流装备”。需要说明的是,全新的旋风橙车身色将会在全新蓝鸟全系车型上使用。

而从车身颜色以及增加的配置来看,东风日产是希望通过推出全新蓝鸟智炫版,来吸引更多有个性诉求的消费者。毕竟,这一系列酷炫的运动配备,能够让全新蓝鸟智炫版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潮流。

再推蓝鸟 东风日产将年轻化进行到底-图2

而从东风日产的角度来看,全新蓝鸟智炫版的上市,不仅会丰富全新蓝鸟的车型级别,还将重新定义中级车市的价值和审美取向,从而助力东风日产塑造一个全新的中级车市格局。

2016年,东风日产的“YOUNG NISSAN”战略进入2.0时代,如何更深入地与年轻世代进行深入沟通将是一个重要课题。而全新蓝鸟智炫版的上市,看来则给了这个课题一个初步的答案,那就是用更加符合潮流的产品、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车型,去赢得与消费者对话的权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