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昌河汽车“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

昌河汽车“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

2016-04-20 13:3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春风十里不如你,昌河汽车“春日浓情-图1

这个春天最暖心的活动开始了,2016年4月20日—5月20日,昌河汽车“春日浓情 一路关怀”客户服务活动浓情起航。活动期间,昌河汽车在全国服务网点推出“进站好礼·用心关爱”、“会员尊享·真情转盘”、“实名注册·微信红包”三重暖心关怀。届时,广大昌河车主不仅可以在昌河服务网点感受厂商售后政策的满满诚意,更能通过手机互动享受到昌河汽车用心送出的暖心惊喜。

春季乍暖还寒,潮湿多雨,对汽车的内外零部件构成不小的挑战,对广大车主切身利益甚至人身安全构成危险。本次“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推出的“进站好礼,用心关怀”项目,可谓直击重点、未雨绸缪。“18项关键零部件免费检测”,“免费添加油液”,“赠送玻璃水”,“雨刮片、火花塞、机油滤清器7.5折优惠更换”,昌河汽车售后服务的“用心”只为博得客户爱车的“焕新”。

作为俱乐部会员交友互动、出行游乐的友爱大家庭,昌河汽车车友俱乐部再次为广大会员车主送来了福利,“春日浓情•一路关怀”活动期间,所有进站的俱乐部会员可参加“会员尊享·真情转盘”趣味增值项目,均有机会抽取不同金额的维修代金券,让广大会员在感受参与乐趣的同时,体验到切实的会员特色增值服务。

为感谢长期来关注昌河铃木官方微信的粉丝客户,本次“春日浓情•一路关怀”客户关怀活动,再次表达诚意送出惊喜;活动期间,凡是实名注册“昌河铃木服务号微信”,并转发春日浓情活动及昌河Q25产品信息的,可参加微信红包活动。届时,广大微友可一边与昌河官微互动,一边品味昌河Q25灵动魅力,一边享受喜人的微信红包。

作为昌河汽车2016年首季客户服务活动的开春首秀,我们期待用充满创新惊喜和诚意温暖的专业服务,真心换你心!我们准备好了,你来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