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

2016-04-15 09:4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庆功会邀您参加!

广汽菲亚特南京长昊店

全新Jeep自由光喜讯频传,继上市以来再创佳绩,已经连续数月订单破万。作为同级市场专业城市SUV的标杆之作,全新Jeep自由光以专业实力和精湛工艺完美诠释了20-30万元区间中型城市SUV的优越之选。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图1

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一款专业级城市SUV,凭借Jeep品牌70多年来丰富的SUV设计经验和广汽菲克精湛的制造工艺,给消费者带来专业级的舒适、专业级的安全和专业级的信赖。

为了答谢广大车友的支持,也为了祝贺全新Jeep自由光连续数月订单破万,南京长昊4月16日,全新Jeep自由光订单破万庆功热销会,现车紧俏,欢迎到店体验,抓住时机,无需等待即刻启程!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图2

全新Jeep自由光的看车潮还在继续,欢迎各位来店试乘试驾,抓紧时间,一大波自由光新车正在来长昊的路上!机会不等人,快来订车吧!

福利时间到啦!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即可领取500元的购车卡

(活动当天可当现金使用哦)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图3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图4

活动时间:4月16日-17日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浦珠北路159号

(澳林广场斜对面)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图5

Jeep全新自由光连续订单破万邀您参加!-图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