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车市安心购车月 南通、赣州站盛大举办

车市安心购车月 南通、赣州站盛大举办

2016-02-25 17:2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您买车不再纠结-图1

随着经济的发展,百姓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将购车提上日程,不过,问题也随之出现。在缤纷繁杂的汽车品牌,以及种类众多的车型中找到自己所中意爱车,似乎成了困扰很多潜在汽车用户的一个难题。

想想我们的身边是不是经常会出现这样的场景,这两天你是怎么了?怎么看上去那么的没有精神啊?哎,,,别提了,还不是因为买车闹的。买车那是好事啊,怎么还能闹心啊?不买车不知道,买车才知道,什么叫做幸福的烦恼。车型太多,什么轿车,SUV,跨界车。选好车型之后得拿着预算去挑品牌,再看配置,什么座椅加热啊,并线辅助等等。这个品牌车型有,不过车辆价格超出购车预算,那个品牌价格有优惠,不过配置又不那么叫人满意。总而言之,太纠结。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您买车不再纠结-图2

这是够纠结的,别急,这还不算完。怎么?这还没完呢?是啊,终于在网上看完数据,内心有了心仪的车辆了。到4S店看实车,不是车辆没有心仪的配置,要么就是所选配置车辆店内没有实车,亦或是价格与心理预期存在差距,还是一句话纠结啊。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您买车不再纠结-图3

相信这是现在很多朋友在生活中,经常可以遇到的问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一个活动,在现场展示车辆,集合众多品牌,众多车型,专业人士讲解车型,并且有诱人的优惠以及豪礼相赠,你是否会心动呢?

2016年3月5日至3月6日,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活动将在江苏,江西启动,作为活动的第1站,本次安心购车月将在江苏南通金鹰购物中心,江西赣州国际时代广场盛大举办。只要您参与网上车市-车市名流之安心购车月活动,巨幅的折扣以及超低的价格,都可以变成您的私人专享。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您买车不再纠结-图4

活动期间,网上车市将为你带去精心挑选出的各个级别市场的冠军车型,作为网上车市“年款级车”,强势登陆车市名流购车惠,一举解决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困难症”。与此同时,2015年最优秀最热卖“年款车”将齐聚现场,各大厂商的4S店也将倾尽全力,将全年优惠汇聚一堂,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优惠,超低价格的购车盛宴。

活动现场也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趣味性极强的互动活动。让参与者快速的了解活动,更好的让参与者投入到活动中来,在活动现场,还有数量超多的精彩好礼在等待着大家!

在南通,赣州的活动现场,网上车市将联合东风标致,上汽荣威东风日产东风雷诺广汽传祺等知名车企一同参加这次活动,现场将有数十台展车参展,期待您的品鉴。

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 让您买车不再纠结-图5

促销信息

赣州上汽荣威:

1.全新荣威3601.5L自动豪华版,8.99万现车销售,尊享2年0利率购车金融计划。

 2.全新荣威550 2016春季特供版 限量2万元钜惠。新春特享 10万预算,B级家轿开回家!

赣州东风标致

标致2008最高优惠15000元;标致3008最高优惠25000元;标致308优惠27000元;标致308S优惠18000元;标致408最高优惠20000元;标致508最高优惠39000元;标致301最高优惠18000元

南通上汽荣威

荣威至尊版350 69800开回家

荣威360幸福金融礼遇,两年免息

南通东风标致

标致2008优惠15000元;标致3008最高优惠26000元;标致308优惠27000元;标致308S优惠18000元;标致408最高优惠25000元;标致508最高优惠40000元;标致301最高优惠18000元。

丰富的活动内容,超级划算的折扣以及让您心动的价格,想必您一定不想错过,不要再犹豫。快来一起参与网上车市安心购车月活动中来吧!

活动地点和时间:

江苏南通金鹰购物中心,江西赣州国际时代广场。3月5日—3月6日

我们在现场期待您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