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双十一才鸣金收兵 双十二又烽烟再起

双十一才鸣金收兵 双十二又烽烟再起

2015-12-14 09:1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正所谓是“浩浩愁,茫茫忧,抽刀剁手,脚还留;

1111,没买够……”双十一剁了的手,双十二长回来了吗?

没长回来不要紧,咱还有脚呢……

海马汽车倾情打造的“12.12年终钜惠•超级团购会”盛大开启,全系疯狂钜惠,更有12台双12特价车,购车全系送12重豪礼(见下文),欢迎各位车友们来店见证。双12到济南海马汽车将让您的生活品质再上一层楼。 

前段时间,一股寒潮袭击了我国的大部分地区,济南的第一场雪已经过去了,据悉很快第二场雪来袭,您的爱车开回家了吗?汽车品牌让人眼花缭乱,该选哪一款呢?

海马汽车想你所想,特在双12期间推出12台终极福美来特价车,全面跌破海马建厂以来的最低价!仅限12台,卖完为止,先到先得,后惠无期! 

采用全铝设计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由海马汽车历时三精心打造,这台全新的动力系统集合了众多先进技术,其9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61牛·米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过众多1.8升排量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同时,由于发动机全部采用铝合金打造,相比同级车型所使用的廉价铸铁发动机拥有更轻量、更精密、更易散热等优势。不仅如此,得益于其配备的VIS可变长度进气歧管、4-1型排气系统、E-GAS电子油门系统等业界领先的高科技配置,更进一步有效降低车辆整体的综合油耗,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因此,震动小、噪音低、功率大、经济节油是这台1.6升发动机的特点。如果您是一位注重车辆后期使用成本的朋友,相信配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四代福美来更能符合您的诸多使用需求。

强劲的动力配上一副好的底盘不仅能最大程度的发挥车辆操控性能,还能有效提高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第四代福美来继承了福美来品牌冠军底盘基因,拥有A级最强底盘,不仅配备BOS刹车优先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关乎人身生命安全的重要配置,还配备E型5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5连杆悬挂系统相比同价位车型所大量使用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能够更好的吸收来自路面的细微震动,从而为您带来更加舒适、静谧的驾控体验。 

【我们为您准备了12重豪礼】

1、精美订车礼。

2、砸金蛋中大奖。

3、S7、M5、S5购买全险享受1000元商业险电商补贴。

4、享12次机滤免费。

5、享3年内12次免费检测。

6、漆面美容修复代金卷120元。

7、享12次免费添加三油两液(机油、刹车油、助力油、玻璃水、防冻液)。

8、两年内车辆平衡检测壹次。

9、车辆底盘装甲壹次。

10、车辆漆面封釉壹次。

11、老客户转介绍赠送500元维修基金。

12、优先免费享受济南海马汽车组织的各项车友会自驾游活动。

以上政策执行时间为本周末2015年12月12日至13日。

想开着爱车回家过年吗?

想开着爱车载着你的那个她吗?

想开着爱车出门远游吗?

想开着爱车参加同学聚会吗?

赶紧拿起电话预约报名吧! 

微信订阅号:JNHMQC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348302761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东临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161-1号(黄台电厂对面)

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13011749874
关注网上车市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