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进口大众商务车改装 大众T5房车价格

进口大众商务车改装 大众T5房车价格

2015-11-16 15:4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进口大众T5迈特威_大众房车,四驱,配备 2.0TSI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平衡轴设计,具备进气门正时及排气升程可调功能,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传输平稳高效。进口大众房车尊享翘腿大空间、乘坐舒适、通风交流通畅、功能性齐全,以下为中马房车汇车内现车,大众房车最低价格:400 090 8788

 

  • 进口大众T5迈特威7座纪念版

大众T5纪念版房车,搭载德国大众御用改装厂ABT提供整套精品套件,包括包围、中网、双出四尾喉等。由德国最知名的按摩座椅生产厂家AMOSI专业定制,别出心裁座椅造型及头枕、扶手设计,彰显大气,附加座椅通风、加热及记忆模式,带旋转功能。电动侧滑门、 4G无线路由器、车载Win7电脑系统、32寸升降电视、60L英得尔冰箱、沙发床…加上精细的内饰设计及精选用材品牌,完整地继承了大众家族严谨稳重的风格。

 

  • 进口大众T5

大众T5纪念B款房车驾驶舱与乘客舱看似完全隔断,其实不然,采用了升降玻璃搭配电动隔帘组合,用(一键雾化)升降玻璃控制前后舱声音、电动隔帘与升降电脑控制前后视线,互通与隔断模式随时切换,加大了自由度。

iMac一体机完整地搬进了进口大众房车内,Retina 5K 显示屏,车载Wifi及网卡,一键开机,移动中也能工作或娱乐。第二排2张倒向座椅,可电动伸缩,乘坐人多时大派用场,少数乘坐时,简洁又不占空间。第三排3人连排沙发全名升级。另外,3处控制电动设备、迈巴赫式顶灯4种强度可调、保险柜、伞桶、鞋盒、衣架...功能丰富 

 

  • 进口大众T5迈特威7座纪念版

该款大众T5迈特威房车,前后舱未隔断,拥有足够宽阔的车内空间,保证了前后交流及视线通畅性!酒红与米双色时尚耐看内饰,驾驶舱顶部增设了电动天窗,乘客舱为可开启式窗户,内搭电动窗帘,既能保证内部隐私,又保障整车通风性。驾驶座造型优雅且设计升级,后背载有一张可折叠的桌板,供乘客舱贵宾置放餐点及工作电脑等额外需求。头顶为舒适清雅的白色系迈巴赫式顶灯,豪华加宽按摩座椅,三节脚托设计,座椅调节拟形座型设计,享: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等多样功能,详见上图座椅调节按钮,第三排3人连排沙发

  • 进口大众T5迈特威电动隐藏秘书椅

阿凡达蓝与米双色时尚配色,原车自带车载行车记录仪,贵宾区顶部全景天窗,前后舱电视升降隔断,该款进口大众T5房车,一体式吧台内设计了2张隐藏式秘书椅,触屏电动开启及收缩,座椅加大,乘坐舒适,后排为2张董事长豪华专座。全车钢琴烤漆实木内饰,齐全娱乐配置。进口大众房车除了专享的伸缩式胶囊咖啡机,还打造了豪华蓝光酒柜,220V电源电动旋转设计。

开阔空间、大气内饰、科技配置、贴心细节,大众T5迈特威_进口大众房车,全系特惠价:

中马房车汇

电话:400 090 8788

房车网:www.fangchewang.com.cn

房车行:www.fangchehang.com

地址:浙江杭州(优惠价 售全国)

微信服务号:zhongmaRV

微信订阅号:zhongma_RV

华东最全高档奔驰房车销售中心,55-200万及以上,主营房车品牌:奔驰房车、奔驰商务车,福特房车、GMC商务之星,更有飞机游艇奢华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