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从高冷到癫狂 只差一个优信二手车的距离

从高冷到癫狂 只差一个优信二手车的距离

2015-10-10 15:2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0月7日,自从看了《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60秒广告后,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啦,这绝对是我今年迄今为止以来看过的最魔性的广告。魔性的节奏,不断重复的剪辑,超豪华的明星阵容,我已经被“上,上,上,上,上优信二手车”这句话攻占脑垂体了......

不论如何,优信二手车这家公司成功地引起了我浓厚的兴趣。在此之前,我还没有听过优信二手车这个名字,10月7日优信二手车的一条狂拽炫酷的逆天广告着实让我有了想要了解它的冲动。通过搜索,发现就是这个夏天,这个叫做“优信二手车”的年轻品牌横空出世,有钱“任性”,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传播高潮。

先是7月,优信二手车以“超强明星阵容 帮您选好车”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由影视、体育明星代言的二手车广告,11位影视、体育界明星出镜。该广告片同时也是中国二手车行业的首支广告大片。8月11日,优信二手车又宣布以1.8亿元独家冠名爱奇艺《奔跑吧兄弟3》,刷新互联网综艺节目冠名记录。而8月28日,优信二手车以3000万元的价格竞得了《中国好声音4》决赛“钻石一分钟”的广告位,成交价是去年的近三倍,刷新中国电视史上单条广告之最。

这“三板斧”让初出茅庐的优信二手车短时间内蹿升为现象级的知名品牌,创造了一个品牌营销的奇迹。如今,优信二手车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一站式在线选购平台,几乎所有二手车商都在使用优信二手车,而它才运营了短短5个月。不仅惊呼,二手车电商真真是个真正的土豪啊!可细思量,就算公司再任性,也不能如此挥霍胡来呀。那么这几次惊人之举的背后,优信究竟要做什么?

消费者品牌要做营销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多数电商网站上线初始几年多是低调积累用户,以运营流量为生命之根基,再去找投资商要钱——亚马逊就是一向把“搜索引流”作为至上之营销要务直到来了中国才发现水土不服的。而即便是淘宝、京东、一号店也难以避免地走了这条路,直到上线五六年后根基已稳才敢大力推广品牌。而优信二手车偏反其道而行,产品低调上线4个月之后开始海陆空全方位轰炸,快速让人们都记住了这个名字!

优信经营的理念是“以诚信作为行业崛起的根本”。可见,优信的野心绝不止于自己挣点钱,它要带领这个在中国还没醒过来的行业吼叫一声狂奔起来。于是它们用了11个明星拍广告,覆盖了大面积的购车人群,它们盯上了所有时下最红的电视节目,它们在地铁里铺了整整一面橙红色的墙,还在你上班的楼里天天对着你喊。没有明星的背书,卖二手车不骗人?才不信。没有这么大手笔的媒体覆盖,说这家公司有实力,敢承诺“15天包退?”明天你跑了我怎么办?面对消费者一直以来觉得“二手车就是靠信息不对称赚钱的行业”这般长久定型的恶评,除了以这般魄力来掏出一颗堆满了人民币的红心赤胆摆在大家面前——“我拿几个亿告诉你,相信我,我不会跑”,还有更好的办法么?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