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临时停车麻烦多,一号车秘来解决

临时停车麻烦多,一号车秘来解决

2015-09-29 11:46: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车位被占, 想通知对方车主却联系不上?

停车加塞,堵住出路,却迟迟不见对方来挪车?

车窗忘关,遭遇小偷“光顾”?

这些乱象,是否正给您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路边停靠,出路被堵

近期有报道称,某车主外出办公,将车随意停在路边,结果遭遇他人违章停车,一时半会又联系不上对方车主,被堵在路边上无法移动。究其背后症结,在于停车难、车位紧张,而车主之间亦缺乏有效沟通及互助精神,导致双方受困。停车与挪车的问题看似很平常,其实极易引发各类纠纷,甚至可能升级为安全事故。

停车问题难解决,车主困扰多

因挪车而引发的麻烦,绝非个别事件。网友们也承认自己都曾遭遇过诸如车位被占,车道被堵的情况。这一类问题困扰广大车主已久,尝试诸多途径,却始终无法得到有效解决。其实,想要停车无忧,也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如今正在广大车主之间兴起的停车神器—— 一号车秘(微信号:yihaochemi)就能完美解决车主们的麻烦事

停车神器来助力,解决大麻烦

一号车秘(微信号:yihaochemi)是一个基于微信的车主服务平台,能帮您解决临时停靠所带来的各种的麻烦。在同类软件遍地开花的这个时候,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一号车秘,为自己解决难题?

首先,一号车秘的最大亮点,就是帮助车主们解决挪车难题。当车主临时停车挡住了他人去路时,他人可以通过此车所留下的车贴,开启微信扫码,与对方进行一对一的联系,通知车主前来挪车,方便快捷,并且有效避免了进一步的冲突。传统挪车牌直接留下电话号码,不仅会泄漏隐私,而且个人信息可能会被无良第三方搜集,进而招来频繁的骚扰诈骗电话,而使用“一号车秘”车贴无需留下手机号即可快速联系车主,与人方便,与己安全。

车主留言,更是一号车秘所独有的贴心功能。当您匆忙离去,车窗、车灯忘了关,他人可以通过车贴,给您留言,及时告知这一情况,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除此以外,一号车秘还将为车主提供临时停靠的功能,目前正在内测中。当车主有急事需要在路边停车,又担心被贴条的时候,即可启用一号车秘临时停靠功能,让万千车主,以及一号车秘的各大合作联盟充当车主的小哨兵。让您安安心心办事,开开心心出发。

一号车秘秉持着“做更好的车主”理念,真正为车主考虑,做每位车主最贴心的用车小秘书,配套的暖心车贴给每一位车主带来了切实的帮助,解决车主的停车难题,让万千车主们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和谐互助,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