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进口7座SUV-日供33元,爱上就“贷”走!

进口7座SUV-日供33元,爱上就“贷”走!

2015-07-30 11:4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原先家有心爱“自由光”,和爱旅行的另一半一起走遍大江南北,已是所向披靡。然而,自一大一小两个熊孩子相继“登陆”,也只能收起向往远方的心,做萌萌哒父亲和母亲了。
可如今,逢到暑假,孩子要演绎自家的“爸爸去哪儿”,辛苦操劳的爹妈也想出去看看。此时一辆座位更多、空间更宽适,并且能经得住上山下乡的大7座SUV,才是大家庭出行的不二之选!

爱上大7座SUV的理由:尺寸之王+空间智多星

选车是个学问,而在如今备受大家庭关注的30万元区间的7座SUV车型中,无论从品质、空间亦或性价比来说,市场认可度较高的是美、日系品牌。而其中丰田汉兰达、进口道奇酷威福特锐界这三款正是时下热门之选。

而对于出行人口较多的大家庭来说,选择7座SUV自然最为看中的就是它的大空间。那么,如果单纯从空间上看,此三者中的明星汉兰达(车长:4855mm,轴距:2790mm)表现还不错;而广告做得好的新锐界,也不甘其后,尺寸上拿捏得刚刚好比老大多出那么些。然而,比起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道奇酷威(车长:4910mm,轴距:2890mm),前两者还是稍显“秀气”了。

而且,在关注度较高的第三排空间舒适度上,进口酷威的表现比起他的前辈和后辈也更让人惊艳。比如,座椅下方的巧易滑装置,很容易就能将第二排座椅推开,再配合可呈90度开启的后车门,让上下第三排的动作更舒适自然。并且,得益于本来就可观的大空间和恰当的空间设计,坐在酷威的第三排座椅上,丝毫不会遭遇“顶到头”的尴尬。出行中,即使让爹妈坐在第三排,也不会被批“娶了媳妇忘了娘了”。

同时,相比国产的7座“老将”汉兰达和“新秀”锐界,酷威的进口品质在丰富的美系设计上也得到了极好的表现:像是具有非常灵活的空间组合形式,可以在256种搭配中自由转化,满足出行中多种需求,想坐想卧随心而变。而1914L超大车内空间,更是放下出游行李,什么折叠椅、自行车,亦或是烧烤架、冲浪板这类占地方并且不能折叠的大件,都不在话下。另外,进口酷威空间布局上的彩蛋还有——独有的三大隐藏式储物系统,具体在哪还得仔细找找,但这种空间设计上的巧思私密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让人不由得为酷威点个赞。

“2年0利率”、“日供33元” 爱上就“贷”走
 
虽说喜欢就想开走,但毕竟是“大件贵重物品”,下手之前还是要掂量掂量口袋。然而,就在爱上酷威、却又痛彻心扉,准备查查自家存折的时候,酷威又适时地推出了一系列掏心掏肺的购车金融政策!

像是比较适合手头资金充裕,却又正在进行理财的消费者的——50%首付2年0利率。选择这个免息购车方案的话,以热销的酷威2.4L尊尚版为例,指导价29.49万元, 50%首付14.7万元多一点,2年0利率让每个月还款金额低至6144元。

还有另外一种免息金融方案,可以帮消费者解决想开走大7座却现金不足的难题——“30%首付1年0利率”购车方案!同样以酷威2.4L尊尚版为例,新车售价29.49万元,30%首付低至8.8万元,70%尾款将享受12个月的无息贷款。首付只需小型两厢车的价格就能把大7座SUV开回家。

除却上述方案之外,进口酷威还有其他多种灵活的购车金融方案,如轻松贷、无忧贷、气球贷等。如果选择“气球贷”,首付50%,就能享受每月低至986元的还款额!换句话说,开酷威每日不到33元,比打出租还便宜呢。

另外,此时光顾门店,还有机会再获让利!据说全国经销商均有2.5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部分地区直降4.5万,29万左右的高配车型,25万即可到手!(实际让利幅度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找到目的地就要马上出发,爱上大7座更要速度“贷”走!快乐不能延期,有了靠谱大7座,属于自家的热情仲夏之旅分分钟就能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