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春车市 »  宜春 锐界上市会暨大型团购会圆满落幕

宜春 锐界上市会暨大型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5-05-30 18:3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涛   

询价

【网上车市 宜春行情】2015年5月30日下午,全新福特锐界上市会暨大型团购会于宜春福顺福特4S店展厅圆满落幕,宜春连续的阴雨天气也没能阻止广大网友的热情,网上车市受邀出席,与在场的百余位网友一起感受了全新福特锐界的设计美学和全新科技,体验了全新福特锐界舍我其谁的王者霸气。

 长安福特国产锐界的售价区间为24.98-42.98万,将一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5座版车型以及6款7座版车型。该车有2.0T以及2.7T两个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点击加入宜春团购群宜春网上车市团购群

长安福特锐界售价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GTDi 两驱精锐型(5座) 24.98
2.0L GTDi 两驱铂锐型(7座) 27.98
2.0L GTDi 两驱豪锐型(7座) 29.98
2.0L GTDi 四驱豪锐型(7座) 31.98
2.0L GTDi 四驱尊锐型(7座) 33.98
2.7L GTDi 四驱运动型(7座) 39.98
2.7L GTDi 四驱尊锐型(7座) 42.98
制表:宜春车市 ychun.cheshi.com

【来宾陆续签到入场 期待锐界的震撼登场】

【上市会正式开始】

【大气震撼的开场水鼓】

【现车抽奖送礼品】

 幕布慢慢拉开,一辆白色的全新福特锐界宛如王者一般落入人们的眼帘,最新棱角分明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锐利的前大灯、更具冲击力的前保险杠、雾灯,以及更加棱角分明的车尾等,这款全新福特锐界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大气硬朗又不失风度

 全新锐界相比于进口车型来说,不仅车身尺寸大了一圈,而且外形设计上更是将典型的美式SUV元素尽显无余。霸气外露的前脸配合粗狂的中网格栅,全新锐界就车头而言就能散发出一种极为强劲的震慑力。

尺寸更大,提供3排7座版车型

  全新福特锐界拥有较上代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并且提供3排7座车型。

驾乘空间更优异

  作为可提供3排7座设计的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的车内驾乘空间自然是我们所关注的焦点。经过点评君亲自体验过后,我给出的答案是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7座SUV车型,尤其是灵活多变的第二排座椅设计使得第三排座椅的利用率大大提升,对一部SUV车型而言它的乘坐表现非常出色。

长安福特首款搭载2.7T动力的车型

  全新福特锐界是长安福特旗下首款搭载2.7L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42kW/5500rpm,最大扭矩475Nm/2500-4500rpm。除了这台2.7L涡轮增压车型外,新锐界还提供有2.0L涡轮增压版本车型,动力表现也同样出色,180kW最大功率和350Nm/4500最大扭矩同级不输给任何对手。

【销售经理介绍车型】

【美女热舞 】

【调酒师 现车调酒】

 作为长安福特又一款重磅战略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的到来,进一步完美印证了长安福特不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产品的郑重承诺。凭借全方位的领先优势,全新福特锐界将助力消费者兼顾事业与家庭,得心应手地掌控多重人生角色,尽情体验多彩人生。

宜春福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春福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795-3208866
地址: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宜商大道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