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热烈祝贺沈阳优易卡汽车盛大开业

热烈祝贺沈阳优易卡汽车盛大开业

2015-05-18 17:3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5年5月17日,沈阳优易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开业!这是一家依托世界名企——博世车联的汽车全品牌服务企业。公司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在辽沈地区中高端汽车服务行业面积最大,技术最优,配件最全。

优易卡·博世车联是一家基于世界名企“德国博世”品牌的汽车服务专营店,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汽车服务,“德国品质,工匠精神”是优易卡人永不停歇的追求目标。

公司成员均在汽车服务行业从业十几年,用最专业的视角,贯彻【德国品质,工匠精神】,力求在技术求精的过程之中,向客户,向员工,向社会回报情怀。

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下,优易卡人并不信奉“多快好省”这样的理念,我们认为,多就不能快,好就不能省,为客户最迫切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灵活化的服务是优易卡赖以生存的根本。

优易卡愿与广大车主一起努力,开创“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先河。希望在各位来宾的鼎力支持与优易卡人孜孜不倦的努力下,一定能够谱写出美丽的未来!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